有沒有觸及心靈的文案?

時間 2021-05-05 20:43:07

1樓:黎茶茶

1.人最好的作品就是他自己。乙個人要像打磨乙個作品一樣打磨他自己,終其一身。

2.只管把注意力集中在當下,減少對結果的幻想,這樣的進步才會更加高效。

3.明確的愛,直接的厭惡,真誠的喜歡,就站在太陽下的厭惡,大聲無愧地稱讚自己。

4.你有沒有討厭的人?是不是想到他就煩?

這樣可不行,有句話說自己不知道的,就等於不存在,你不妨也這樣想,看到討厭的就保持距離,斷絕他的一切資訊,讓他遠離你的視線。這樣他就會從你的世界裡消失。

5.壞日子要飛快地去度,好日子要停下來細細品嚐。

6.做事的時候要像沒有感情的機械人,冷靜分析程式,按部就班的執行,休息的時候就像沒有其他的人,不向外胡亂投注能量,安然與自己相處,能做到這兩點就心滿意足。

2樓:小花

1.「很奇怪,我們不屑與他人為伍,卻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2.「永遠喜歡簡單又真誠的人我的愛從不和差點意思的人周旋」

3.「突然有一瞬間覺得自己真的走錯了好多路」

4.「我獨自走過蒼蒼茫茫與你同行才有了光」

5.「如果你變成了植物人,我該怎麼叫醒你?」「為什麼要叫醒我,我還要開花呢。」

6.「永遠臣服於溫柔永遠吃軟不吃硬永遠喜歡願意和我好好說話的人」

7.「愛意隨風起風止愛難平黃昏與落日晚風也思你」

8.「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 文森特·威廉·梵谷

9.「你是我粉色白日夢裡灑滿星星的森林」

10.「終歸有太多無法言說的遺憾,它藏在眼淚裡,落在歲月裡,輸在倔強裡,然後消失在人海浬」

3樓:北辰心事說

你好像只是偶爾需要我卻又不靠近我

太陽都做不到讓人人喜歡,有的人覺得它溫暖,有的人嫌它刺眼,何況我們人呢

什麼是對的人?一見你,就笑的人,一見,你就笑的人

為理想今日埋頭遨遊書海甘寂寞,酬壯志明朝昂首馳騁碧霄展巨集圖

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爛事,然後自己後悔,好像後悔有用一樣,你需要變好

別用短暫的喜歡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你的眼中藏著我永遠觸及不到的星辰,請不要讓它迷失」

「想和你看遍人間煙火走遍每個我愛的角落」

「怕有一天,現實太餓,吃了夢想」

「最美莫過於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上天明目張膽的不公平凡人就有保持偏執的權利

「沒有讓人一見鐘情的皮囊,也沒有能讓人日久生情的本領」

我時常埋冤這世間為何對我如此不公,但遇到挫折就退下,這不是我的風格

「年少過往,在仲夏夜之夢你抬頭看見滿天的星光,那時候你便與光撞個滿懷了」

2.「太陽都做不到讓人人喜歡,有的人覺得它溫暖,有的人嫌它刺眼,何況我們人呢」

3.「什麼是對的人?一見你,就笑的人,一見,你就笑的人」

4.「為理想今日埋頭遨遊書海甘寂寞,酬壯志明朝昂首馳騁碧霄展巨集圖」

5.「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爛事,然後自己後悔,好像後悔有用一樣,你需要變好」

6.「 別用短暫的喜歡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7.「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小丸子《櫻桃小丸子》

8.「你的眼中藏著我永遠觸及不到的星辰,請不要讓它迷失」

9.「想和你看遍人間煙火走遍每個我愛的角落」

10.「怕有一天,現實太餓,吃了夢想」

11.「最美莫過於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12.「上天明目張膽的不公平凡人就有保持偏執的權利」

13.「沒有讓人一見鐘情的皮囊,也沒有能讓人日久生情的本領」

14.「我時常埋冤這世間為何對我如此不公,但遇到挫折就退下,這不是我的風格」

15.「年少過往,在仲夏夜之夢你抬頭看見滿天的星光,那時候你便與光撞個滿懷了」

4樓:迷糊藕

1、 窗外是稀稀瀝瀝的雨,夏天的雨卻似,紛亂的心,濺在地上,散落了一地的淚水。

2、若你始終找不到回家的方向,那麼我願和你一起去流浪,這條路我會陪你很久很久。

3、愛情的道路上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感情中總是充滿變數。不是光有愛意就夠的,兩個人想要長久地在一起,就要面對生活,就要面對朝夕相處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4、我們之所以對過去念念不忘,是因為我們知道,曾經經歷的那些或快樂,或悲傷的時光此生再也擁有不了。曾經追求的永恆,純真,摒棄浮華能支撐生命的感情,到頭來卻也躲不過事件的打磨。

5、 輕提羅裙,悠悠的走在碧湖溪水邊,漫起的煙霧,籠在了心上,在低眉的彷徨裡,滿是思念的憂傷。蝶舞的芳菲,誰是誰的過客?

6、偌大個世界,早已找不到可以依歸的地方。那些無人過問的寂寞,那些無法度量的痛,在帶著涼意的夏風中散開去。

5樓:麵糰兒

1.別把期待放在別人的身上,別讓自己的人生變得不靠譜。

3.生活總得有點盼頭,可以是一部電影、電視劇集,或者一件在路上的快遞,乙個喜歡的人,這樣子,生活好像就沒那麼糟了。

4.快樂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總想活成別人的樣子,感受別人的快樂。

5.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為自己加油。

6.早餐店只有早上開,所以想吃的人早就來了。

7.永遠有人問,為什麼美好地總在昨天。那是因為,我們不知不覺愛上了乙個詞,叫懷念。

8.人生其實就是從疲憊的過程到愉快的過程,如果你熬不過那個很苦的過程,你只能乙個人去哭。

9.我們會遇見很多人,也會面對分離這個場景,你要記住所有的分開,都是為了我們可以在山頂見面。

10.熬不過去的你都熬過去了,快樂一定是你能夠達到的終點。

11.拿熱愛填滿的靈魂也不算莽莽一生。

12.當Sunny照下你的前提一定是你可以挺過很多難過,還可以勇敢地和過去說再見。

6樓:南柯一夢

1、我還像曾經那樣深深地愛你,只是再也不會憧憬有你的未來了。

2、我們放下本性,放下準繩,放下自在,只是由於放不下一小我私家。

3、雨下了那麼多日,它沒有弄濕過我,是我心底在雨季,我自己弄濕了自己。

4、 時光飛馳,歲月流沙。百年前橋畔生死他把誓言留,可是誰含淚寧轉輪迴不肯飲那一碗清湯?流水間紅燭通紅,鳳凰于飛新婚燕爾又是誰滄海遺恨,守著相思染紅了那紅豆。

5、你永恆站在文字的塔尖,以高昂孤傲的姿態,領略高處不勝寒的清冷。

6、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7、因為你,我會在夢中哭醒,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孤獨慢慢侵蝕我的心裡。

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9、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被重新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在愛情裡,總會有乙個主角乙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10、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後,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11、我不希望自己只能趴在回憶的縫隙中望著過去,不敢驚擾。新情舊恨,日暖朝夕,人來人往,放任成滂沱。

12、 冷了乙個人 ,冷的卻是兩顆心。老天給了我們一顆心,是要我們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傷的!

13、溫暖那傷痛已久的心,可是那些曾經的記憶,根本就不會退出自己的世界,反而更加的喚醒我對你的眷戀和深深的不捨。

14、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5、天長地久,海誓山盟的諾言,也已隨風飄向不知名的遠方。很明白心中的那份執著,疼痛而緬懷。我想念,那個逝去的純真歲月……

16、我看見了你,就收了靈魂!茫茫大海中,我苦苦尋找燈塔,以決定前進的方向,直到看見了你。從此,我的生命不再迷茫,不再彷徨!

17、最害怕那些對我很重要的人,連句再見都沒有,就突然消失不見。

18、誰會揹著所有的風口,抱著我訴說他心中的溫柔。

19、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20、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就將改變命運。

7樓:單薇子

1.說話永遠只說5分,剩下的五分既是神秘感,又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手段。

2.記住別人的名字,可以贏得陌生人的好感。

3.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切忌透露對同事的評價。

4.離職也不要和東家鬧翻,這個世界很小的,說不定你們以後還會遇到,別搞砸了自己的口碑。

5.送禮也要講究技巧,送錯了沒功勞還容易得罪人,要在辦事前提前送,還要私下送,切記在公開場合送禮。

6.能花錢解決的事情,就不要透支人情。

7.關係是靠平時維繫的,別等到求人幫忙才想起對方。

8.點菜也是一種業務能力,要照顧所有人的胃口,先問問大家有沒有忌口的,如果實在不會點,就把這事交給老油條去做,這種事他們最拿手了。

9.真正高情商的人懂得先道歉,先低頭認錯別人不會太為難你,還能緩解矛盾。

10.與人交往,切記一開始表現得太好,先降低別人的期望值,往後才會給對方帶來超乎意料的驚喜。

11.不要期待得到所有人的喜歡,老好人只會被利用,而有價值的人卻會被喜歡。

12.感情是吸引來的,不是靠死纏爛打得到的,提公升你的氣質跟收入,永遠不怕沒人喜歡你。

13.守時是對別人最好的尊重,也是為了給別人留個好印象。

14.善待服務員,是乙個人最起碼的道德修養。

15.公眾場合記得把音量關小,懂得換位思考,才能討人喜歡。

16.永遠不要把自己的真實收入告訴別人,除了父母和家人,其實沒人希望你過得比他們好。

17.懂得讓利,你才能得到更多回報。

8樓:昏昏的小屋

1.感同身受這個詞,根本不適合聆聽者

2.愛而不得的時候,再愛就不禮貌啦。

3.後來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大,沒有刻意的見面,就真的不會再見面了4.心知肚明即還是會心存期待

5.你知道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沒有人哭是為了解決問題。

6.我們曾經徹夜長談,如今都不互道晚安。

7.撒嬌是察覺到了被偏愛的可能,收斂是察覺到了和他的不可能8.或許換個時間,有些人真的很合適。

9.感情這事,最忌諱的便是自己感動自己。

10.我淋著雨愛他,他撐著傘跑。

11.只要我停止了主動,我們的故事也就到結束。

12.心懷期待的人還在等待。

13.我打了很多字,又默默的刪了,有些東西說不清14.後來發現我喜歡的人在別人眼裡只是個普通人15.實在放不下乙個人那就偷偷的喜歡只要歲歲平安在不在一起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16.隔著人群遠遠看到你就想啊以前這個人我這麼好怎麼突然就什麼都不是了

17.開始漸行漸遠了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分別

文案有沒有傷感點的文案?

咖啡奶茶不能少 1.我想放棄的時候求你別對我笑了。2.連備註都是名字,你還奢求什麼感情。3.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4.若有來生,願化為鯨,孤獨一生,不碰愛情。5.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6.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

看了6年動漫,卻發現能夠觸及心靈的作品很少,大部分看完就忘了。是我鑑賞能力不夠嗎?

1148386476 除了優秀的作品本來就少,自身閱歷這些原因之外你看一部動漫時的心情和最近經歷的是也很重要。大一那年我看了不少番不乏cl,EVA這樣的神作但我影響最深最喜歡的卻是just because,因為當時我有乙個喜歡的女生努力追了很久也沒有結果,而just because裡的女三和我一樣為...

有沒有短的文案

爹地 給大家康康wuli剪貼簿上滴短文案 對乙個人最高的評價是不予以評價.你好像很愛我,又好像沒愛過 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會來 和喜歡的人說話會變得很溫柔。超想攥碎星星給你鋪通往我星球的路 所有的事,不努力都在自然消減 怦然心動最後往往淪為泛泛之交 如果乙個人想見你,他會來見你。快讓讓仙女出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