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驚豔的文案?

時間 2022-01-08 20:32:35

1樓:略略略

說你又不聽,聽你又不懂,懂又不做,做你又做錯,錯你又不認,認你又不改,改你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說,那你叫我怎麼辦。

不覺間三旬已至,已然小半生,一過往曾年少輕狂,也曾客己奮發胸懷激盪。幻想紅衣白馬,我氣吐眉揚。總是柴公尺油鹽斷了我所有銳氣,人情世故染了我全部的風霜。

歲月舊,數十年奔波,遊子卷,舉杯飲何干醉夢?終途他鄉牽掛,我牽掛他鄉

2樓:小頭花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無相識。

◆乙個獨發然只人和完全的瞎子中於任對起來缺點更嚴重,去一看為也了知道缺什麼。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

◆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鵝卵石為什麼被人捏在手裡玩,就是因為它沒有稜角。

◆容得下幸福,也要容得下難過。如此才會花好月圓。

◆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世事漫隨流水,算來一夢浮生

◆錢當然很重要,這我不是不知道;我一天何嘗不為錢而受熬苦!可是,我又覺得,人活這一輩子,還應該有些另外的什麼才對……

◆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微如芥子,也成世界。誰施誰受,未如眼見。

◆人生如戲,角色早就定了,有人永遠是打手,有人永遠挨打。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相送當門有修竹,為君葉葉起清風。

3樓:溪溪情感

1.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

2.學會一項新技能,就是給未來攢乙個發光的機會;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讓自己好看,也要讓生活好看。

3.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嚐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

4.你要相信,你生命裡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有些人教會你愛,有些事教會你成長,哪怕只是淺淺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記,也是一筆難能可貴的財富。至少在曾經某個時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5.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朝九晚五,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夢想是環遊世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其實,你純粹只是懶,是在逃避責任,生活不是勵志故事,也不要再拿「夢想」這種偉大的詞當藉口了。

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裡,努力做好自己。

6.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於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7.生活是自己的,嘴巴是別人的,你何必向那些不值得的人解釋,懂你的人,不會把你議論,不懂的人,才會製造是非。

8.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停止;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

9.少年時,要修理自己;青年時,要正視自己;壯年時,要擴大自己;老年時,要圓滿自己。

10.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

有沒有驚豔世俗的文案?

這只是夢 我開始享受吹風聽歌乙個人 我用真心待你,但我不執著於你。活在緣分中,而非關係裡 山鳥與魚不同路從此山水不相逢 山趕著山,山山漫漫結成關 人趕著人,人人草草盡走散。慢品人間煙火色閒觀萬事歲月長 這是十月的最後乙個黃昏,路巷行人匆匆忙忙,似乎都想要忘記那遺留的秋。影子向玫瑰獻忱落日與夕陽親撫遲...

有沒有什麼一眼驚豔的文案?

加斯川斯佳 1.人這一輩子要和舒服的人一起,包括朋友和親人,覺得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不如修行自己,寧可高傲的孤獨,也不願違心的遷就。莫言 2.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喜歡上乙個人,卻發現那個人真實的一面比你想象的還要美好,這應該算的上是幸運。八月長安 橘生淮南 暗戀 3.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

有沒有什麼一看就很驚豔的文案

廷廷君 1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劉同 誰的青春不迷茫 2 很多人覺得他們在思考,但實際上只是重新安排自己的偏見。威廉詹姆斯 3 人們很少做他們相信是對的事,他們做比較方便的事,然後後悔。鮑勃 迪倫 4 人有的時候真的是奇怪 選擇了的會後悔,放棄了的會遺憾,但完美只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