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優質文案?

時間 2021-06-09 16:11:54

1樓:北島信箱

關於我想你,每天都會發生無數次,像滿天星,細細碎碎,攢起來能照亮整個天空。

想人想的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許多日的人聞到炊煙,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當我沒頭沒腦的跟你講一大串廢話的時候,其實就是我想你了,非常想,超級想。

我想見你,不是拉手親熱,只想閉上雙眼,把頭深深的埋在你懷裡,用力的抱抱,抱一抱我笑容背後的酸楚委屈和思念。

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的雲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想你的時候,斜風是你,細雨是你,料峭寒是你,滾滾天雷也是你。萬物皆是你,萬物皆非你。

夜裡有腐爛的夢,夢裡有重複的人。

我看什麼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澈、溫柔冷清的光,它們都讓我想起你。

天氣預報說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低潮情緒影響,夜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5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見到你為止。

我會在月光下看你,會在四下無人的夜偷偷念你,會在黎明破曉時想你,你呢?有沒有片刻想起我的好。

幸好思念無聲,否則震耳欲聾。

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知道思念從此生根,浮雲白日,山川莊嚴溫柔。

暴雨一陣陣下,節拍恰好。擊中了我間歇性的思念你。

當你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一半記憶一半距離時,我才學會思念你,從我們所不能擁有的誕生了星辰。

我開始想念乙個人,想得不得了,想看見他的臉,想聽他的聲音,想得不得了,好像是腿上扎著滾燙的針,只能忍耐著不動一樣。

我希望你嚮往生命的盎然,不會受傷,會熱愛生活,我想和你一起遊戲人間,愛得坦蕩。呼吸都想念我。

我對你的思念如此尖銳,恰似苔草細長的葉子,把手指劃破。

關於我想你,每天都會發生無數次,像滿天星,細細碎碎,攢起來能照亮整個天空。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

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盡了世間有無,就養乙隻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那一刻我心裡有場海嘯,可你靜靜站著,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漫天的我飄向楓葉雪花,而你在想我。

那夜的月亮特別美,我想不到可以告訴誰。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你那裡呢。

吃堅果的時候突然會想,為什麼不是你剝的。

今晚我心頭的月亮又被你打翻了。

2樓:略略略

1、宇宙山河、浪漫人間、點滴溫暖,都值得我前進。

2、是冒著泡兒的雙倍開心。

3、永遠自在,清澈明朗。

4、春天比你先擁抱了我。

5、看似不起眼的日復一日,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突然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6、你就做你自己吧,奇怪一點也沒有關係,我會始終站在你這邊。

7、好心情每天照常營業,壞心情永遠打烊。

8、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前進的理由。

9、要一直努力,因為有一天我也是別人的夢想。

10、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

11、但願日子清淨,抬頭遇見滿眼溫柔。

12、生活有望穿秋水的等待,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3、做自己就好了,這世界本不完美。

14、當你足夠努力,幸運總會與你不期而遇。

15、如果快樂是一種本領的話,那麼我希望你是最厲害的。

16、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丟掉整天的快樂。

3樓:情深有故事

1、 朋友們說,我發呆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可我想念你的次數卻沒有減少。

2、 出現在別人的生活裡要像乙份禮物。

3、 祝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都愛的盡興。

5、 與其追星星不如成為像星星一樣的人。

6、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7、 不必凡事都看透,裝作不知道也算體諒。

9、 廢了好大的勁,捉到一條魚,魚遊走了,剩下了好大一股魚腥味,怎麼也洗都洗不掉。

10、 慢慢來吧我相信總有一場相遇是互相喜歡互相欣賞共同成長是隔著茫茫人海帶著溫柔奔赴而來。

11、 時差是跨越時區的浪漫不論早安還是晚安都有人相伴。

12、 秋日與愛人理想與酒在這個秋天都要擁有。

13、 我依舊敢和生活頂撞,敢在逆境裡撒野,直面生活的汙水,永遠樂意為新的一輪月亮和日落歡呼。

14、 愛因有差別而厚重。

15、 其實我問你的事,我都知道答案。

16、 渴望有人陪伴是因為太想要分享了,生活裡的雞毛蒜皮,落日和晚風,醉後的碎語和不眠的夜晚。

17、 月亮有它的皎潔,我們是街邊破碎的路燈。

18、 喜歡月亮但是不想去追月亮只想留在人間喜歡你。

有沒有優質的古風短篇

沐成 天泰二十七年,年邁的帝王顧旻在龍榻上咽盡了最後一口氣 登基二十餘載,他自問無愧於江山社稷,外平敵國之亂,內安朝堂黨爭。他終於得到並牢牢掌握了渴望已久的權利,贏得了百姓的讚許愛戴,他亦知道後世史書將刻寫他的種種功績 可臨辭世前,他終究忘不了那個明媚堅決的女子,上元節的盞盞花燈中身著一襲青衫裊裊而...

文案有沒有傷感點的文案?

咖啡奶茶不能少 1.我想放棄的時候求你別對我笑了。2.連備註都是名字,你還奢求什麼感情。3.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4.若有來生,願化為鯨,孤獨一生,不碰愛情。5.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6.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

有沒有短的文案

爹地 給大家康康wuli剪貼簿上滴短文案 對乙個人最高的評價是不予以評價.你好像很愛我,又好像沒愛過 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會來 和喜歡的人說話會變得很溫柔。超想攥碎星星給你鋪通往我星球的路 所有的事,不努力都在自然消減 怦然心動最後往往淪為泛泛之交 如果乙個人想見你,他會來見你。快讓讓仙女出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