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各位有沒有優質偶像推薦?

時間 2022-01-16 23:47:04

1樓:吃不胖的小臣

張真源啊!乙個溫柔到骨子裡的男生!有耐心,實力強,全能vocal!張真源是粉絲的底氣,是我們唯一堅定的偏愛!

2樓:阿舒

張藝興!!!他在我看來是可以和粉絲共同成長的,而且你絕對看得到他的成長,可以很好的激勵你自己。

3樓:鯊魚小豬

羅一舟軍藝畢業目前中戲大四在讀,腳踏實地沉穩做事,哦對,弟弟最近在國家話劇院學習,會有新的話劇出台~

4樓:Auedly

鄧倫鄧倫鄧倫!入股不虧!永遠不會塌房,乙個曾經以為溫柔上熱搜的男人!

5樓:你頭髮亂了

餘景天還沒有火起來,參加過青三,但是因為一些不實的言論被迫退賽了,還蠻可惜的。

02年的弟弟很優秀,也一直在進步,他性格很好,在愛意裡長大,是個真誠又可愛的小孩,反正未來還有很長,一起見證他的成長叭。

6樓:Run away

red velvet的主唱wendy 孫勝完,業務問題沒話說四代第一主唱,而且還是乙個非常非常善良溫柔的人,今年出了solo也非常好聽

7樓:一號位

劉雨昕。業務能力我無話可說,這點絕對放心。長的乾乾淨淨,很耐看,一雙桃花眼我太愛了。粉圈也相比蠻和平的,低齡粉很少,這位姐姐入股不虧

8樓:青山

入股不虧!!!

唱跳俱佳,演技不垮,會武術會跳舞,985本碩(碩士考上了沒念完),全能藝人!

9樓:李秀滿花田的擁有

同樓上,EXO真的很好,孩子們都很善良活潑(尤其是邊伯賢過分活潑)可以多了解了解,實力無可挑剔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配音天賦?

你認真的 才高二,我勸你還是好好學文化課,畢竟豐厚的文化積澱對以後故事情節和人物情緒的理解是有好處的,而且文化課成績也要足夠才能考得上比較好的傳媒大學 如果你說成績肯定不夠,而且以後就希望進入配音行業了,那我覺得還是自己平時好好練習普通話,有空的時候找專業機構學習才是正道。天賦這東西太虛幻,在我看來...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配音的天賦?

摩卡 說實話?這種影視劇配音說白了就是演戲,還要貼臉,可能是年紀比較小,生活經驗不多,戲感不太夠,普通話沒問題,天賦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已登出 哈哈,你可以找乙個廣告 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 動畫片的片段,你現場試一試不就知道了嗎?看看自己表現力到底有多高,然後叫幾個觀眾和幾個同學家人聽一聽,這樣應該很...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抑鬱症

已登出 抑鬱是一種狀態,而抑鬱症是一種心理疾病。任何人都可能在某些時候處於抑鬱狀態 如果在前幾天我得知自己投資失敗的時候,給我做一套漢密爾頓抑鬱量表 焦慮量表 貝克躁狂量表,結果一定很驚人。但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情況就會有所好轉,之後雖然想起這件事還是會焦躁,但總體來說是逐漸趨於平靜的,這就不屬於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