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畢業生填志願,如果不喜歡數學是否選了或者被調劑到經濟學或會計審計類的,以後會不會很難學下去

時間 2021-05-11 17:35:13

1樓:會計教練

關於會計類學科和數學的關係

這個可能是很多想選擇會計專業的同學最大的顧慮其實數學學的好壞跟會計學的好壞沒有絕對的聯絡財經類學科最重要的是邏輯性、主要涉及的學科有會計學、稅法、審計、經濟學、財管、統計學、等等

基本上都是文科類的專業、高中的數學功底足以支撐了成績壓重本線、所以你的數學再差也差不到哪去。加油啦!

2樓:

反正我們學校商科學的數學水的一批,做做習題,考試拿滿績不難的。商科說到底還是偏文科的,很多都是拿著一堆經濟結論去論證某個例項,真的挺虛的。會計財務管理這些還能學到點東西,經濟學~呵~當我沒說。

3樓:

財經類專業的數學學的難不難要看學校,反正我們學校(某財大)的數學掛科率是不算太低的...(看到樓上一群說數學課不難的同學我真的...)

至於會計專業課需不需要數學,我這個小學數學就吃力的渣渣表示,學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都很吃力...高財作業合併母子公司報表總是配不平的自閉和管理會計期末考試放眼望去全是計算題的絕望...心理陰影太大了...

4樓:青竹霜

不會,只要好好努力即可。大學的老師也希望且努力讓你不會掛科。數學是學位課,努力學吧,爭取及格。

來自乙個微積分同卷才過的人的忠告。

5樓:

還可以,數學過關就好了,我不喜歡數學,不喜歡英語,大學一頭撞上,會計學ACCA專業, 學的是全英文的有數學的會計,學費還不低,能怎麼辦只好接著學了

6樓:阿喵

不會,這三個專業對於數學的要求並不算高,選不選它們的關鍵恐怕不是您喜不喜歡數學,而是喜不喜歡這些專業和以後關聯的行業。建議按照地域-學校-專業的順序篩選,因為地域意味著平台和機遇,學校意味著人際交往圈,專業嘛,其實在進入學校後還有機會調整,比如轉專業或者輔修第二專業,再不行還有考研呢。所以建議千萬別為了數學或者專業把自己的發展空間限制住了。

Follow your hear。

7樓:樸夏

我覺得你是不是說反了,會計審計比數學分數線高多了,很多時候都是在乙個學校分數線的最前端,根本輪不到調劑,能調劑到這些專業賺大發了吧

8樓:果果

大學是學會計的,數學也不好的我,每次大學數學考試都是90網上,經濟類的數學是最簡單的了吧,會計審計更注重的是你的思維邏輯,尤其是工作後,數學嘛,你只要具有及格的能力就行了,我覺得相關性不是很大

9樓:

有的學校的經濟學,分為兩個方向:經濟學和經濟學(國貿方向)。兩個方向或多或少都會對數學有一定的要求,應該要求比較高。

大學數學如果遇到好一點的老師,不會在學習上有很大的困難,如果很不喜歡數學,那簡直選擇其他專業,比如外語這樣的專業…像會計和審計都會設計一些財務知識,財務裡面的也會有很多公式啊…

在你所羅列的三個專業中,如果一定要選擇,考慮就業問題,建議選擇後兩個。

10樓:朝歌

數學專業確實有點難度,不過只要稍微認真些沒想的那麼難,至於可能調劑到什麼專業這個都是不固定的,如果分數不夠接受調劑的話,一般是調劑到該校偏弱的學科專業。

20 屆畢業生找工作真的難嗎?

六月 2020年求職難,保薪難,已經是乙個全球性的現象了。具體看文字分析吧 2020年將成最難找工作年?2020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 琪實不琪葩 肯定比平時要難一些,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幫自己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比如適時盤點自己的優勢,然後利用好網際網路求職的渠道,對於大學生來說,實習僧這個...

20屆畢業生想辭職怎麼辦?

Karas 和我情況一樣 不過我第二份工作做到十二月底然後辭職在家一直到現在,每天就四處面試 面試完回家打遊戲,今天終於有心儀的公司要我去實習了 outer V 想辭職,但是職業規劃,沒有點經歷,只靠自己真的很難,人還是要有豐富的經歷來認識自己,才能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我目前想要做的和我現在的經驗八桿...

20屆畢業生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煤老闆778 20屆職場菜鳥練習生,擅長上班划水摸魚帶薪 七月份開始正式穩定上班 之前幹過兩家公司但都扼殺在搖籃裡了 目前薪資6.5k 提成實際到手扣除其他的每個月7.5k 也算是穩定下來,周一到周五朝九晚六偶爾會加下班公司離出租屋40分鐘雙休一般都在出租屋交際還不算很多不過也在逐步和新的環境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