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應該選哪個就業?

時間 2021-05-11 13:50:16

1樓:

個人覺得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才有激情才有動力堅持下去。室內跟平面方向的話其實都還好找工作,室內的話前期可能會工資比較低還要跑工地,但是如果捱過了前期後面就好了工資比較高的發展前景也會比較好的,但是總的來說那個會比較辛苦吧。

比如你想要接單那就是你的設計風格什麼的能夠說服客戶接受,或者是滿意你的設計,接到單後至於一些細節,一般客戶有時間就是下班,也就是說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時間跟你談細節方面的事情,比較繁瑣。而且很多室內的工作都是帶銷售性質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的乙個性格更適合做那個,可以話點時間做個性格測試看自己適不適合做平面設計

2樓:趙顏

我是學習室內的也就是環藝,無論做平面或者3D主要還是遵從內心選擇,更喜歡平面那就做平面啊,不要覺得可惜或者什麼,你所學的東西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平面設計容易還是室內設計容易?

Episodic 設計沒有簡單的。設計是服務行業,來自甲方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平面設計看似簡單,好像會ps.ai.cdr就好像能夠去做平面設計了,其實很多的人只是進入了美工的行業罷了,正規的廣告公司做的一些設計,並沒有那麼容易,排版 色彩 透視 大小 比例 美感,這些東西不是與生俱來,需要大量的實踐...

學平面設計 或原畫 和室內設計哪個更好

shimei 興趣是學習最大的老師,我的建議是你喜歡什麼學什麼。畢竟你真的想學好乙個東西會遇到很多瓶頸困難,不能一開始就很抗拒去學習乙個東西。這樣會學不好的,對你的內心也會造成不健康的影響。不過呢,也可以都試試。畢竟還年輕什麼都試試,不喜歡這個馬上換乙個。 R.xiaohaha 這兩個行業從行業前景...

女生適合學平面設計麼?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更適合女生?

葡萄雨 沒有什麼職業是適合哪個性別的,得看這個職業是否適合自己的性格,興趣,職業規劃,在於自己想成為乙個什麼的人,而不是去找乙份所謂 適合女生 的工作 小春爺 就難度而言,室內設計要比平面設計要難,但前景要比平面設計好,我本人是做平面設計,下面的答主也回答了乙個重要點,無論室內設計還是平面設計都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