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現在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遊戲建模,3條路可以走,我覺得遊戲行業還可以,是你,你會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1-05-10 21:37:17

1樓:遊藝網GAME798

3D遊戲建模是現在極其火爆的領域,中國現已超過美國成為了全世界最大的遊戲市場,根據國內現階段高速發展的逐漸成熟的遊戲產業。

將來國內對3D遊戲建模師的市場需求一定會越來越大,即便有很多人藉著這乙個熱潮進入了這乙個領域,但這乙個領域依然位於缺人狀態,優質人才空缺高達35W+。

3D角色建模師:利用原畫設定進行3D角色高模的建模和貼圖繪製,讓3D模型最大程度的還原原畫設計。平均薪資:12000元

3D場景建模師:負責產品的3D場景設計,材質渲染。平均薪資:16300元

3D美術指導:對材質、燈光、造型設計有獨到的掌握和熟練運用影象視覺上的藝術表現力,對作品有要求。平均薪資:15000元

3D遊戲建模師:負責公司AR專案的3D模型等有關工作,協作進行場景,人物的3D設計、建模、UV展開、貼圖繪製等工作內容。平均薪資:13000元

遊戲模型師是現階段極其熱的職業崗位,現階段國內動漫遊戲行業現已極其成熟,還要更多優秀年輕人進入遊戲建模領域。在遊戲公司裡能夠成為了優秀的次世代場景模型師,次世代人物模型師,底模手繪貼圖模型師。順利進入遊戲公司以後經過專案的鍛鍊,工資也會逐年有所提公升。

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前景

設計師的市場前景其本身是非常可觀的可是你是否在這個行業成長好,主要問題是取決於你的自身.

現在中國的室內裝潢市場還十分紊亂,但是一切成長都有個緩衝期.隨之生活水平的逐漸提公升,人們在家庭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會提公升.而室內設計的關鍵便是達到人和人際活動的需求.

有人便有建築,有建築便有設計.也就是說,在當代人的生活觀念中,不管是室內設計還是平面設計早已變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設計這行,假如你想要做好,有三分是得靠天賦,四分技術三分門道。

學的軟體主要是CAD繪圖,3D效果圖,LS渲染,photoshop後期改良

假如要做動畫的話,也是用3D,做動畫漫遊

假如想學室內設計的話,最主要的也是作業及材料方面。之後就看著你放哪方面成長了。想幹設計師還得有手繪功底,再有就是專案經理,監理,前台,這一些。最後兩個不考慮了。

總的來說:

設計和遊戲建模這兩個行業都是前景比較好的,未來也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可是呢從事室內設計的人是很多的,也就是說這個市場的人才是飽和的。

遊戲建模呢人才缺口是比較大的,找工作的話,相對是比較容易的。

2樓:不具名的X

說實話我覺得但看行業前景的話,這三個行業都差不多,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都算是剛需,遊戲行業近年來發展也很好,前景還可以,所以是我的話,我首先按興趣來選。對遊戲感興趣我就會優先遊戲行業,對平面感興趣我就選平面設計。

3樓:南山小二

平面設計簡單,以後工作輕鬆但是公升值空間小,基本就是幾千塊錢底薪,但是早九晚五,不用加班不費腦子。如果你想輕鬆就選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複雜,以後工作壓力大但公升值空間大,前期底薪低很累,後期成功就很吃香。但是公升職有點難,我同學工作三年依然不是設計師。看自己的能力和運氣。

一般室內設計的學生剛畢業會有70%從事和室內設計無關的職業,不出三年95%會轉行,剩下的幾個人能有一兩個成為設計師都是幸運。

遊戲建模沒怎麼接觸,但是個人感覺未來應該很吃香,一般建模的工作都壓力大,加班經常,所以應該也不輕鬆,公升值空間不清楚,但是中國目前的遊戲產業還有很大發展空間

具體看興趣,作為乙個室內設計過來的人我一直不推薦學習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水真的很深

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

金惜汐:環藝景觀女生,很多前輩和說景觀本科沒希望的,天天加班到頭禿,我就去了室內設計?

金惜汐:要不要放棄做了兩年的室內設計轉行做半導體?

4樓:利子超大

當然選擇進軍遊戲行業,遊戲行業工資高,專案成了獎金高!

遊戲美術分多種職業

3D類3D場景

3D場景又分場景模型製作,場景編輯,大的公司還分燈光師3D角色

原畫類場景原畫

分概念設計,單體設計,不過這個可以一起做

角色原畫

美宣主要是畫美術宣傳之類的

特效類負責遊戲中的特效

動畫負責遊戲中的各種場景動畫人物動作等

UI負責遊戲中的各種介面和UI

TA負責整體遊戲美術效果表現,效能把控,制定美術規範標準.

5樓:Fulgurite-Fyccc

興趣優先。我自己是因為興趣選擇了遊戲。當然我的興趣不是遊戲,是建模與繪畫。能滿足這一點共存的,並且又不用做枯燥的東西的,只有遊戲方面。

想學設計,室內設計還是平面設計好學

平面不要再去學了,太多人了,太擁擠了,基本上所有大學都有這個專業,培訓機構更是多如牛毛。最關鍵平面學會容易學好很難,工資也不會超過一萬,一般五六千。至於室內設計,不要單獨只學室內家裝,因為家裝底薪太低,銷售為主。要學室內設計就要偏重工裝設計,軟裝設計和現在最火的全屋家居定製設計,這是未來的最大方向!...

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那個前景比較好,真的需要很高的手繪能力嗎?

大叔 做的好的都有錢圖,但是大多數只能混口吃的。手繪能力很重要,對於專業的昇華很有必要。自己在平面行業多年,個人感覺室內要好一些 設計學徒 手繪的話,個人覺得室內設計需求會高一點,客人可能會先讓你告訴他大概的思路以及效果,平面的手繪要求不高,當然要看你公司的要求。我面試過一家包裝設計,他們基本都是手...

平面設計容易還是室內設計容易?

Episodic 設計沒有簡單的。設計是服務行業,來自甲方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平面設計看似簡單,好像會ps.ai.cdr就好像能夠去做平面設計了,其實很多的人只是進入了美工的行業罷了,正規的廣告公司做的一些設計,並沒有那麼容易,排版 色彩 透視 大小 比例 美感,這些東西不是與生俱來,需要大量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