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那個前景比較好,真的需要很高的手繪能力嗎?

時間 2021-05-07 13:41:15

1樓:大叔

做的好的都有錢圖,但是大多數只能混口吃的。手繪能力很重要,對於專業的昇華很有必要。自己在平面行業多年,個人感覺室內要好一些

2樓:設計學徒

手繪的話,個人覺得室內設計需求會高一點,客人可能會先讓你告訴他大概的思路以及效果,平面的手繪要求不高,當然要看你公司的要求。我面試過一家包裝設計,他們基本都是手繪的效果,我因為板繪比較辣雞,就沒去那家公司。手繪的水平,起碼要能把你的想法大概得表達出來。

3樓:斷劍重鑄之日

我是做平面設計的(化妝品海報設計宣傳,網頁設計以及包裝設計都有),可以說這個行業目前競爭力也不是很激烈,可能主要因為我自身也有自身的優點,但是手繪水平低…

這個地方敲黑板了哦!我畫畫醜,但是我的設計風格有新意不呆板,即符合國內主流消費群體的審美,又不會俗氣。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對待工作的態度積極性比我同乙個辦公室的小姐姐好(這位小姐姐畫畫超級好,看過很多她以前在學校的作品,但是她對待工作還是太懶散啦),所以我更受總監看好,工資也高(捂嘴偷笑)而且其實在我的工作中用到手繪的地方很少,定方案都是草草畫一下草圖,以及精準的和總監表達自己的設計理念就足夠了。

室內設計我了解的少,就不亂說了,怕說錯話呢。

會手繪但軟體熟練度不行,設計公司不會要。

不會手繪但軟體操作很熟練,設計公司會優先考慮。

是這樣的。共勉

4樓:相宜

5樓:卓越手繪 呂律譜

如果說空間,應該還是室內設計大一點。不過這碗飯也聽難吃的。手繪這東西,你用的上就有用,你用不上就沒用。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只能說手繪好的設計師,是可以讓手繪給自己帶來價值的。

想學設計,室內設計還是平面設計好學

平面不要再去學了,太多人了,太擁擠了,基本上所有大學都有這個專業,培訓機構更是多如牛毛。最關鍵平面學會容易學好很難,工資也不會超過一萬,一般五六千。至於室內設計,不要單獨只學室內家裝,因為家裝底薪太低,銷售為主。要學室內設計就要偏重工裝設計,軟裝設計和現在最火的全屋家居定製設計,這是未來的最大方向!...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那個有前景好一點?

盲目 平面設計專業覆蓋面很大,涉及領域較為廣泛。宣傳 報刊 各類戶外廣告 電視廣告 數碼藝術等等使得靠平面藝術處理的市場迅速擴大,而與設計相關的廣告業 建築裝飾業 影視業 印刷製版業對人才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sayyes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兩個很有前途,主要看你學的精不精,學的精一樣都好,還要看你的...

20歲現在有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遊戲建模,3條路可以走,我覺得遊戲行業還可以,是你,你會怎麼選擇呢

遊藝網GAME798 3D遊戲建模是現在極其火爆的領域,中國現已超過美國成為了全世界最大的遊戲市場,根據國內現階段高速發展的逐漸成熟的遊戲產業。將來國內對3D遊戲建模師的市場需求一定會越來越大,即便有很多人藉著這乙個熱潮進入了這乙個領域,但這乙個領域依然位於缺人狀態,優質人才空缺高達35W 3D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