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現在學平面設計(PS)還是室內設計師好點,或者UI設計師?

時間 2021-05-30 07:21:12

1樓:上邪

學習一項新的技術首先的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只有是自己想要學習的才會學習,那麼對於平面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而言,平面設計和UI設計可以分為一類,畢竟他們相同的地方很多,室內設計和它們的區別是蠻大的。

UI設計所需軟體:

原始碼時代UI設計

UI設計課程體系

原始碼時代課程體系

UI設計就業範圍:

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是一種室內設計的專門工作,重點是把客人的需求,轉化成事實,其中著重溝通,了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間、時間、科技、工藝、物料科學、成本等壓力之下,創造出實用及美學並重的全新空間,被客戶欣賞。

隨著市場的發展,其市場需求也是很大的,如果感興趣也是可以多去了解了解!

2樓:甘凱銳

想必題主也是明白了「身有一技之長,不愁家中無糧」的樸素道理,這真是一件好事。但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選擇做什麼和不做什麼同樣重要

在選擇做什麼之前,可以先對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這三個職業,做乙個較為細緻的了解。然後,再結合你自身已經具備的能力,以及家庭能為你提供的平台資源,綜合做決定比較好。

另外,需要告知題主的是:平面設計≠PS,PS只是實現創意表達的乙個工具,而實現創意表達的工具或方法卻又千千萬種!

平面設計知識體系

平面設計與UI設計,其實可歸納為乙個大類,均屬於視覺傳達的大範疇,主要目的就是傳達資訊訴求,只是最後輸出專案的承載媒介有所不同,但在視覺表現上很多理論都是共通的。

北京平面設計平均工資(2018/7/9)

北京UI設計平均工資(2018/7/9)

北極UI設計

平面設計自學教程 - 榮獲十萬學員好評的自學教程

UI設計入門到精通自學教程,0基礎成為搶手UI設計師!室內設計知識體系

室內設計,主要是解決人類舒適居住問題,合理規劃運用空間的一門學科。涉及到的理論知識主要有:室內方案布置、裝修材料與施工、裝修預算、色彩軟裝搭配、CAD施工圖、效果圖製作等知識。

就業前景如下:

北京室內設計平均工資(2018/7/9)

關於室內設計的自學教程,可參考http://

m.snsjxy.com

羅列課程表:

室內設計學院網,分享最系統的室內設計教程!行業之間沒有尊卑之分,而且每個行業裡,都有得過且過,渾水摸魚的人存在。上述給出的評價工資水平只能僅供參考,切忽作為職業選擇的唯一依據。

你更應該結合自己的的內心,選擇自己擅長、熱愛的事業,在行業裡做到足夠優秀,你都將獲得更好的收入報酬!

是ps技術重要,還是思維方式重要,有平面設計大神回答嗎?

潞光文創工作室 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就算你武功再高強,面對千軍萬馬沒有刀槍空有拳頭,也遲早得讓人砍死。可就算你手裡拿著屠龍刀還是倚天劍,沒腦子去打仗,也遲早得讓人弄死。往往那些站到最後的都是又有腦子又有寶劍 Donkihode 思維是裡子,技術是面子。空有技術沒有思維,你就是乙個工具人。空有思維沒有...

在學素描,後面該選擇平面設計的工作還是電商設計的工作?

阿簡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給你舉個例子,我,藝術生,我可以去當老師,可以去考研,可以去畫漫畫油畫版畫,也可以去寫書,可以去設計,可以去搞影視攝影什麼的。想幹什麼就去幹什麼啊!又不是幹了這乙個職業你就會餓死或者家裡有皇位要繼承不讓你去做 加油啊! 賀朝夫斯基 電商設計吧,我專業是電商,感覺前景比較好...

平面設計師在工作中,用PS的頻率高還是AI和CDR向量軟體的頻率高?

皇甫方州 我們在做一些海報或者像檯曆這樣的東西,或者涉及到高階合成的平面廣告的時候,PS是主要選擇,同時也會用AI。AI更多主要用在logo VI和字型設計,或者在UI設計中做圖示,數字插畫用的也挺多的。做排版 書籍裝幀用indesign更多,id網格系統強大,占用資源小。你用ai排一本一百頁的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