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英語總是學不好?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Lydia

首先,建議你別給自己找藉口。說什麼每本專業課要記幾百個概念這種。

其次,私以為英語不是背單詞就夠了,也不是重在背單詞。再次,你每天背百十個單詞,你是否檢驗過自己是否掌握了呢?舉個例子,我之前輔導乙個高二藝術生學生英語,他說我單詞全都背了,一寫完形填空就錯,閱讀理解也是。

我於是帶著他做了一篇完形,問他kind什麼意思,他說"聰明的"。你說他單詞背了嗎……

最後,給你的建議是從最基礎的開始,找準自己的定位,短期目標是過補考的話,就集中精力在補考的內容,掌握相關詞彙,寫習題,思考錯在哪,對在哪。祝你順利通過!

PS:英語是一門學科,也是一門語言,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和堅持,不是三兩天就可以提公升的。我知道道理你都懂,就是懶得學。

2樓:萌萌噠小象

別拿大學專業課多當藉口,我也是大學生,甚至每天晚上都有課,週末各種活動,有空的時間不一定比你多。我會早起晚睡每天制定自己的任務定時複習,光背單詞有屁用,單詞各種意思放在語境裡才能明白意思,實在要背就背句子!既然說自己是大學生,就該知道即使大學沒有家長老師的督促你也能掌控自己的各種學習,同學你知道嗎,英語四級相當於高中英語,四級乙個長句裡十幾二十個單詞不認識說明你大學之前欠下的債太多而且進了大學學習英語的態度有問題!

我想乙個長句裡至少有一到兩個從句後置定語或者夾雜著虛擬語氣,這些都是高中學習鞏固的啊!所以別標榜自己有多用功,如果真心想學,這些你高中就該學好,如果你覺得自己用功,那你高中就該用功!你現在的努力不過是還之前的債罷了!

3樓:Marcus

我覺得你一天成功背下(記住並會使用)五六十個單詞這點就碾壓了很多人了,怎麼會學不好英文呢?

一天五十個新詞一年都有一萬多了,考試瞎矇都能蒙過。

你還是重現考慮一下你的問題吧,究竟是如何學習的?目前是什麼程度?可不可以抽象出你的學習狀態?然後把其他廢話都刪了。或許會得到更好的回答。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好英語,明明每天都在努力?

那先不要學,先去用。找老外對話,遊戲,聊天軟體,有條件的話出國呆一兩個月。有些人只用學就能買明白,那叫天才,我們達不到就需要學用互補。應該是學習的方法不太適合自己。首先要做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再進行努力。努力的方向錯了,那麼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精讀,泛讀,精聽,泛聽和單詞記憶的平衡點要找準。還有...

為什麼學習總是學不好?

姑涼你真漂亮 我認為一.不夠專心上課開小差 二.沒有靜下心來浮躁無法思考問題 三.沒有毅力不能堅持.四.方法沒有掌握到位沒有效率 我覺得措施1.多看看你身邊成績最好的人在幹什麼,別人怎麼利用時間怎麼高效學習 2.堅持每天覆習預習刷題,毅力決定你的成就3.不懂的必須馬上下課找老師問清楚不能堆越堆絕對以...

為什麼我老是學車學不好

瓊 雪諾 我今天第一次上車的時候腦袋裡想的和手腳做的完全是天壤之別,我一直認為我是拓海之輩,想不到我連擦車小弟之流都算不上。被教練罵到懷疑人生,之後越來越慌。明天繼續上車。心塞。科二三掛了,重考又掛了,馬勒戈壁 我已經順利拿到本兒了,都是一次性通過!學車就是忍耐加好心態還得處理好和教練的關係。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