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19 賽季中甲有球隊不想衝超而故意放水?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南神仙

看個中超都要錢的某直播平台竟然好意思回答這個問題

2樓:貝塔

中超收入肯定是比中甲高的,就是原班人馬在中超踢一年俱樂部的收入也比在中甲高。但是中超的其他硬體措施啥的相關費用太高了,中超多出來的收入並沒辦法填平這個坑,就是純粹虧錢了

3樓:渣渣輝

具體來說,中國足球還處於開始階段,我們的聯賽基本上屬於虛假繁榮,過去幾年,我們的足球在亞洲確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廣州恆大隊曾經兩次拿到過亞冠冠軍,這給了中國球迷極大的鼓舞,認為我們有能力在亞洲獲得好成績,但是球迷們忽略的一點是,俱樂部層面和國家隊是兩碼事,俱樂部層面有那些能力超群的外援帶著踢,而國家沒有,所以一到國家隊,大家都不會踢了。再說到聯賽,中超聯賽就是個燒錢的運動,基本上每年的投入在3億人民幣以上,這對於一些中甲球隊太難了,從俱樂部層面考慮,公升到中超以後,需要去引援,尤其是高水平的球員,畢竟誰也不想呆一年就降級,但是內援的身價基本都在幾千萬甚至上億,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從球員方面來說,進入中超並一定可以保住飯碗,極有可能會被球隊拋棄,所以對於財力一般的球隊,進入中超未必是好事,其實最現實的是找到合適的投資人,與投資人之間形成互相成長的態勢最佳。

4樓:想名字是最麻煩的

投資者角度,上了中超,硬體軟體都要提公升,這筆投入不是小數字,萬一沒幾年又降回去了,這筆錢也就基本等於打了水漂。

從球員來說,年齡在30上下的那一批,球隊公升級基本就等於他們大部分人要失業了。本來還能混上2-3年,這就等於少了2-3年的正式球員收入。自然他們也是不願意的。

所以從上到下,都不情不願,縱觀整個聯賽,前半段賣力踢,成績好些引入球迷增加收入。最後階段看實際情況,如果沒有必須的任務,送人情,放放水,又乙個賽季混過去了。

5樓:趙強

有機會的都想上去,說球員失業的是他們看國內比賽的少,現在內援什麼價碼沒有數嗎?乙個賽季引進多少內援足協是有規定的。事實上中甲前四名和中超後幾名沒有明顯差距的,差的可能就是身體對抗強度吧?

2019 賽季中超你最希望哪兩支球隊降級?

rayz 人和肯定沒跑,另一隊是深圳的機會很大。默契球誰都會打,天海是集訓二隊,上面肯定不願意看到降級,深圳球員平庸又沒人脈,當公升降機很正常。 KKPAN 你問這個問題明顯就是挑事,還要別人理智發言,我怎麼覺得大部分的言論戾氣十足呢。就說說我覺得最可能降級的兩個隊吧,北京人和 天津天海。北京人和不...

如何看待足協關於下賽季中超中甲外援和u23新政?

凱迪 只要這個政策不取消,中國足球會更加爛,更加一蹶不振。不管足協說什麼為了更好的鍛鍊年輕球員,要看客觀呢效果,會真的這樣嗎?看一下國際上的年齡不足而被超級俱樂部簽約的是靠所謂的 U23 政策達到的效果嗎,完全不是 如內馬爾 足球靠的是球技與天賦,要想脫引而出,天賦和努力讓你能給俱樂部帶來符合你身價...

如何看待 18 19 賽季英超 4 支球隊進入歐冠 8 強?

持續多年的巨資投入,使英超球隊的下限明顯提高。上限也在慢慢提公升,今年就是奪取歐冠的最好機會。曼城 利物浦的戰鬥力肉眼可見,就是曼聯也在逆轉巴黎之戰中看到了希望,加上本來就是世界前5的身價,磨合好了也有無限可能。英超之外唯二的對手無非就是梅羅所在的巴薩和尤文。從概率上英超奪取歐冠有50 以上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