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進水後有乙個耳機聲音很小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JAYEEEEE

直接用電吹風!吹頭髮的那種!開熱風,從頭到腳全部吹一遍,就沒問題了!

你要保險就再放一天蒸發裡的水分!絕對管用!還有耳機進水可能有後遺症,電池可能也會變差一點,取決於你處理的及不及時還有耳機的進水程度!

2樓:我不是番茄醬

這我就要來吹一波AirPods了,前幾天把AirPods掉在實驗服裡,帶了個盒子回家,期間一直沒用,就沒發現耳機不在,然後實驗室同學好心幫我洗了實驗服,在晾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裡掉出AirPods乙隻,另乙隻隨後在洗衣桶裡被發現,說明它在洗衣機裡被攪了40多分鐘。我第二天來了之後嘗試用了一下,發現左耳聲音很小,右耳正常,把耳機放在烘箱裡烘了一兩個小時,還學其他回答裡的方法往裡吹氣,統統沒有用,我想那就將就用用唄,又不是不能用,反正我沒錢換。

然後,在它進水後的第四天,拿出來使用時我還能明顯感覺兩邊聲音不同,走在路上聽歌,走著走著覺得哎,好像耳機好了,兩邊聲音是一樣的,我停下來試了半天發現真的好了,是在不知不覺自己好的,真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月亮酒館的主人

親身經歷,掉洗衣機洗了乙個小時,又捂著陰乾了一天,發現時已經充電盒和耳機完全沒反應了,無論在窗台吹了一天還是其它辦法,都沒用,放到抽屜裡不管了。乙個月後,拿出來通電完全好了,耳機沒事,充電盒也沒事,藍芽連線暢通,耳機左右沒有雜音和音量不一的情況,完全正常了。

結論,這耳機還是不錯的,進水了放幾個月就好了,別扔。

4樓:哇咔咔

經驗boy來回答了

周二耳機在洗衣機裡走了一趟

週三開始拯救,先是放公尺缸裡,放一天後取出來聽,一只好了,另乙隻很小聲周四就這樣晾著,小聲那只改善了一點

周五買的乾燥劑到了,放乾燥劑裡兩天

週六晚上取出來,兩隻都好了。感覺聲音有一絲難以察覺的沙啞(雖然音質本來就xx)

總結:水乾了就vans了∽

airpods乙隻耳機沒反應怎麼辦?

想要翻身的鹹魚 相同的問題,我女票的耳機也是一會左邊沒反應,一會右邊沒反應。經過我一晚上的不懈努力,終於整好了 以下是過程的詳細描述 綜上所述! 鴻運百盛 如果airpods有乙隻耳朵不出聲了,嘗試以下操作 蘋果手機 在手機上藍芽選擇 忽略此裝置 把耳機放入耳機盒30秒以上。開啟耳機盒蓋,靠近手機。...

入的小公尺airpods,不知道二個耳機怎麼串聯的?

風花雪月 紅公尺藍芽耳機要先按住兩個按鍵到關機,然後按著到開機以後等紅白閃爍然後重要的來了!閃爍後不能松再繼續按著等待十秒後再一次紅白閃爍後才是真正的資料清除 aibili wu 哈哈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剛到手兩個可以同時用 放入充電盒後拿出來兩個無法串聯了 於是安照說明書重置 折騰了30分鐘沒辦法...

小公尺藍芽耳機只能乙個耳機有聲音,怎麼解決?

科技小助手 我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按照說明書怎麼處理都不行,直到我看到這個帖子 長按關機20秒後,等待第二個紅燈和白燈交替閃爍,然後將其放回盒子中,然後同時接起它,即可自動串聯,成功是乙個不閃爍,另乙個慢閃。手機藍芽的裝置選擇忽略MI AIRDOTS BASIC R和MI AIRDOTS B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