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19 亞洲盃中泰之戰中武磊的表現?

時間 2021-05-08 13:35:20

1樓:kksm

武磊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如果給配個奧斯卡胡爾克他就逆天了,正常他就這個水平,傷病影響了他踢泰國的發揮,如果還沒好踢伊朗可以選擇不上或替補

2樓:眼哆哆

昨天的一次威脅球,換平常追起來不累,仔細看,跑動的時候右肩在前,受傷的左肩始終偏後而不是左右同力度的更替。

另外還有兩次「單刀」,很多人都在喊打阿打的,最後武磊要麼拌蒜被搶要麼傳出去,和平時好壞打一腳區別大了。

本屆亞洲盃已經沒法看到乙個100%的武磊了。但他的戰術作用依舊存在,每個對手的教練賽前都會提他一下,這就形成了牽扯作用。

3樓:

武磊狀態不好,是事實,但你要清楚別的一些事,賽前上港隊醫和國足隊醫不同診斷的說法是空穴來風(本意),不要說太多,也不噴太多…

4樓:Custodian

小組賽已經打封閉上場了,題主家沒通網麼?

出球的確不夠成熟,但這賽季武磊的確進步了很多,射術也好,跑動也好,尤其是自信心方面。

說實話,並不希望武磊這樣拿自己未來的職業壽命來拼,不希望又乙個「姚明」的出現。

帶傷上場盡力拼了,還要被一些孤兒噴,無語。

別說上不了就別上,教練組、足協、大部分球迷都會要他上場的,畢竟中國現在攻擊線最強箭頭了。

5樓:

武磊還有傷在身,能夠踢滿全場,而且還積極逼搶。他已經很棒了,加上泰國隊做了特殊盯防,妨礙他出腳。

雖然今天有些發揮不到位,但,我們應該相信他,一如既往支援他,不能進球就捧他,沒進就懷疑,這不是我們作為中國隊球迷應該做的,也不是乙個中中國人應該做滴!

相信他成為亞洲頂級前鋒!

6樓:王若谷

武磊的意識和跑位仍然在點兒上,可是傷病顯然影響到了對抗和終結動作,現在他的身體真的應該省著點兒用,某種程度上真的可以作為比賽的後手了

7樓:富拉基公尺爾塞維奇

武磊狀態一般!

窩窩囊囊的一場勝利!(估計中場休息裡皮手胳膊都打脫臼了,乙個七十多老人,暴打11名沒頭腦球員!)

踢泰國這種隊伍,就得靠肖智這187身高的,頭球砸死!長得矮賴不得老子欺負你!

無比懷念黎兵、宿茂臻、韓鵬這樣的大中鋒!張恩華、范志毅、李偉峰的頭球也厲害!

中國頭球隊的稱號也被這幾屆國家隊丟光了!

要組織沒組織,要速度沒速度,要高度沒高度,三無球隊夾縫中生存,就乙個字形容……艱難!

8樓:Molasses

打封閉上場,帶傷打滿全場,肩膀一高一低,韌帶撕裂,肯定踢得彆扭。

狀態不好,很正常。但是也要看,郜林造點那個球,也是武磊妙傳造的。

如何評價 2019 亞洲盃中韓之戰孫興慜的表現?

健翔777 首先。亞洲球員在五大聯賽效力的相對前些年呈下降趨勢。日本早期有中田英壽NAKATA和中村俊輔屬於當家花旦。中田更是在羅馬跟隨卡佩羅奪得意甲冠軍。而後英超也進入了對亞洲球員的追逐。朴志新。孫繼海都在英倫獲得了巨大成功。熱刺這支介乎第一梯隊和第二梯隊間的英超俱樂部。其打法極具觀賞性。俱樂部的...

如何看待2019亞洲盃國足0 2輸給南韓?

輸球正常的贏球才是爆冷啊。南韓現在的戰鬥力爆表。而且南韓隊並沒完全發揮出來。國足傳球傳不准。而且你看孫興慜跑起來誰能追的上英超都拿他沒招亞洲就算了吧還有乙個逗比停球停十公尺那個所以輸了正常 等離子光合物 口味都養叼了,其實這就是國足的正常水平,被全面壓制,但不是沒有機會。第68分鐘,國足零比二落後,...

如何看待 2019 亞洲盃,日本 南韓陣容 換血 ?未來五年在亞洲範圍內競爭力會如何?

Clarence.wang 建議去B站搜尋乙個up大概叫中國足球小將 乙個業餘的教練組了一幫9歲的中國小孩滿世界打比賽 0 1輸給巴薩U9 就是有那個金色長髮叫庫克 還有個叫勞爾的後衛的那只巴薩U9 那個乙個賽季進了100多個球丟了兩個球的U9 這支隊伍打完中國後5 1皇馬U9 4 1多特U9 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