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好英語,明明每天都在努力?

時間 2022-01-09 16:57:44

1樓:雲樓

那先不要學,先去用。找老外對話,遊戲,聊天軟體,有條件的話出國呆一兩個月。有些人只用學就能買明白,那叫天才,我們達不到就需要學用互補。

2樓:小璐

應該是學習的方法不太適合自己。首先要做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再進行努力。努力的方向錯了,那麼一切努力都是白費的。

精讀,泛讀,精聽,泛聽和單詞記憶的平衡點要找準。

還有一定要讀準確單詞,只有發音準確了,聽讀才不是問題。而英語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輸出,只輸入不輸出那麼就是啞巴英語了。

3樓:Andy

首先,我們要給學英語這件事,裝上乙個發動機。就是為什麼要學英語!?

其次,才是學習這件事。

我是專科畢業後工作了五年才開始學英語,之前英語只認識幾個系動詞和數字,is are one two等

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得不說很吃力,不過只要不斷明確那個發動機,就沒有那麼的煎熬。

基礎很重要,

1.先把音標的發音都念對,每天念。

2.自然拼讀法一定要學,每天都要讀單詞。

3.語法放在閱讀短文中學習,不要單學語法,沒有語境學語法那是會很吃力。

4.制定計畫,大計畫裡面套小計畫,小計畫一定是比較容易完成的。積少成多,保持成就感是最重要的。

5.學習是一生的事,不是某幾天,某幾年的事,不要和別人比,專注於自己的計畫,心理狀態就會變好。

最後,學習是一輩子的事,現在急也沒有用,只是給自己徒增煩惱。

4樓:Tutor Lydia

我很確切地說,學不好英語的根本原因就是方法不對。

方法不對,你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做無用功,拼勁所能卻收效甚微。時間一長,你會有鑽進叢林的感覺,左拼右殺卻發現只是在原地轉圈。

隨著翻譯軟體的普及,沒有英語基礎的人也能解決許多人簡單的溝通問題,不需要勞心費力的去學習。

還有一些在職人員學英語純屬為考證加薪晉職的。有各種培訓班在幫他們找出路…

假如你是在校學生,你需要參加中考,高考甚至研考的,你就不得不認真而踏實的學好英語,只有好的方法才能讓你事倍功半,獨占鰲頭。

15年5月18日,有家長介紹來乙個初二的學生,剛過期中考試,成績是28分,期末64分,又經過暑假2個月,初三英語成績班級第1。一直到中考英語95分(百分制)。高中三年她的英語成績一直保持在前幾名,於2023年入大學。

5樓:珠海ibs國際商務外國語學院

對於很多英語不好的人而言,自己未能夠掌握英語很大的一原因是:缺乏系統的學習,我們都知道英語是一門非常複雜的語言,所涉及的內容非常的廣泛,所以我們需要重新系統的去學習英語,才能掌握好英語。

對於學習效率而言,全日制的模式比較好,不僅能幫助我們監督學習的進展。而且全日制的學習是有了充足時間的保證,這樣可以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去消化所學的知識。

珠海iBS打造"全封閉、純英語"學習環境,保證英語學習專業系統化

為了讓學生對自身英語水平有乙個標準化的認知,在每一次開班前,針對不同基礎的學員,珠海iBS都會做乙個全面的開學摸底測試,根據聽力和筆試水平進行劃分班級,統一起跑線。

同時,為了讓學習效果「看得見」,珠海iBS定期對學員進行專業的英語跟蹤測試,測試結果會及時反饋出來,測試結果對比分析,讓學員看到自己每乙個階段的進步,了解自己的改變及進步空間,從而調整自己的學習計畫和學習方式,不用擔心學成「瘸腿英語」。

全日制英語培訓_全日制英語培訓課程_全日制英語學校 - iBS外語學院www.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

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

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

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

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

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

net/courses/english/

為什麼我英語總是學不好?

Lydia 首先,建議你別給自己找藉口。說什麼每本專業課要記幾百個概念這種。其次,私以為英語不是背單詞就夠了,也不是重在背單詞。再次,你每天背百十個單詞,你是否檢驗過自己是否掌握了呢?舉個例子,我之前輔導乙個高二藝術生學生英語,他說我單詞全都背了,一寫完形填空就錯,閱讀理解也是。我於是帶著他做了一篇...

為什麼學習總是學不好?

姑涼你真漂亮 我認為一.不夠專心上課開小差 二.沒有靜下心來浮躁無法思考問題 三.沒有毅力不能堅持.四.方法沒有掌握到位沒有效率 我覺得措施1.多看看你身邊成績最好的人在幹什麼,別人怎麼利用時間怎麼高效學習 2.堅持每天覆習預習刷題,毅力決定你的成就3.不懂的必須馬上下課找老師問清楚不能堆越堆絕對以...

為什麼我老是學車學不好

瓊 雪諾 我今天第一次上車的時候腦袋裡想的和手腳做的完全是天壤之別,我一直認為我是拓海之輩,想不到我連擦車小弟之流都算不上。被教練罵到懷疑人生,之後越來越慌。明天繼續上車。心塞。科二三掛了,重考又掛了,馬勒戈壁 我已經順利拿到本兒了,都是一次性通過!學車就是忍耐加好心態還得處理好和教練的關係。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