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短四天內將數學選擇填空做到錯兩個或全對?

時間 2021-05-05 18:21:50

1樓:Arvin

你真是個天才能相出這麼難回答的題目。

我也有個辦法,就是在做題之前把答案先看一遍,也是可行之計。別浪費時間了老哥求求你!真能做到這個的人是自己有方法不會來問我們的。至於方法也得靠你自己總結了,天才。

2樓:忄BraVe豈

如果你基礎紮實,刷題多,錯兩個以內還是有希望的。全對很難,尖子生都不能保證全對。

我的高中數學老師說過,數學想考高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會做的做對。整理錯題也許可以幫到你。

3樓:siyi

你好,如果是高中的話分以下幾種情況

基礎很好,平時成績在120以上的,注意細節,把能做對的都做對,壓軸的選擇可以數ABCD,大概率可以矇對,填空題多刷題就會發現答案也是那幾個數。

基礎不怎麼好的同學,除非試卷很簡單,不然四天內很難做到,還是踏踏實實好好學習,鞏固基礎吧!加油!

4樓:喜歡Z的H

答主曾經數學選擇只對五個,填空兩個。高考前穩定在選填錯兩或乙個,全對也有。要做到錯兩個或全對,運氣可以是成分之一。

但是如果要每次都這樣的話就需要知識量儲備的豐富和對題型的掌握。首先要熟練掌握知識點,對知識能夠熟悉理解 ,信手拈來。其次要多做題,多做題就能增強知識的記憶總結和運用。

知識點是用來用的,多做題能增強知識運用,為考試能做到不慌新題不怕靈題。答主建議多刷地方新卷或經典例題。五三,高考必刷題,金考卷都可以。

5樓:cutie

6樓:你頭髮亂了喔

你在想什麼?數學的選擇填空包含了數學思維,數學模型,數學技巧等多種有關數學的解題方法,這不僅要平時對數學有熱愛,而且要實實在在的去花時間學習,如果真想提公升數學,高中的話就去乖乖的刷題吧!不要想走捷徑。

學習本沒有捷徑

7樓:今天你學習了嗎

學習是個循序漸進,持之以恆的事情,不知道樓主的基礎如何,顯然4天要完整掌握小題是不可能的,還是端正態度,腳踏實地的去學習吧

8樓:軒洆.王

這個問題...

控一控分就好了

當然這是在開玩笑哈哈

選擇最後兩個個和填空最後兩個四選二

然後認真做到做的全對,

分就不低了

9樓:毅成恰飽了啊

12個可以,1到10題選擇題與11 12填空1到10都是基礎,套路化嚴重,分題型刷題就行,刷題遇到1到10裡面有怪題,不要糾結,不寫就是,因為考慮到你只用4天。填空題同理。

羅列下就是

選擇集合與虛數肯定沒問題吧

還剩2到10

向量數列

不等式解三角和三角函式

演算法初步

解析幾何求abc e

填空題呢

切線方程

線性規劃最值問題

10樓:半葉清風

如果你之前錯誤率比較高,那麼我跟你說實話,這基本不可能,因為數學試卷具有隨機性,難度變化有些說不准,如果之前錯的比較多,就說明你數學基礎方面不是很牢固,當然買一下選擇填空專項訓練一下會有幫助的,能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緩解。(以上僅個人淺見,不當之處還望勿怪)

如何在220天內將文數提到70?

子頊 跟著老師思路走,上課不要走神,下課搞懂老師教的。每次考試把錯誤的題目挑出來乙個個解決,下一次考試就看錯題,做錯題。當然你還得記住基礎的公式 難題集萃 你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數學如果想上70要解決的是基礎的問題,這時候課本非常重要。https zhuanlan p 94 684499 照照鏡子看...

如何在60天內過英語四級

狂野巨蟒 這個我有經驗,每天晚上做一下題,也不做多了就在乙個小時左右,兩個閱讀差不多,注意正確率,錯了的或者是不懂的單詞,事後再去看,注意不要過度理解了 七選五還是十選七很簡單,可以先做下試下自己的水平,如果只錯一兩個,那基本上不用練了,這題就是考察學生仔細不仔細,你考四級的時候神經高度緊張,正確率...

如何在28天內練好口語?

公尺拉外教 原汁原味,純外教浸入式學習,每天25min,堅持練習,28天突破口語障礙是可以的,但要達到乙個流利說的層度,還要看自己的基礎。英語能力的提公升不是乙個結果,而是乙個過程,這樣的乙個過程可以用乙個曲線來形容 語言能力的提公升大致可分為以下三個階段 緩慢起步期 上面已經提到過 口語障礙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