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剩下的50天內提公升數學和物理(初三)

時間 2022-01-16 13:05:21

1樓:瀟正義

數學你們考卷我不熟悉,不過全國來看,基礎到中等分大概都在80%左右,也就是120。你的程度,建議放棄壓軸題,把歷年中考選擇填空和前面的大題多刷一刷,保證基礎不丟分,穩定120左右可以了。

物理先搞定力電,其他花一周刷點題就行。力一定先練受力分析,抓住運動狀態列方程,方程平時練習就別解了,數下幾個未知數就需要幾個方程,確定能解就好。電先練電路圖識別,流程大概是:

判斷串並聯,把條件標在圖上,priu四個量,知道兩個另外兩個就能求,發現條件不夠,從串並聯特點去找。記得,電不管你用哪個公式開始,一定都能解出來的,只有容不容易算的差別。另外,重點是串聯分壓,大電阻分大電壓,自己推一下。

物理全國都很簡單,多做做真題,按題型做。

中考科目裡面,最難提分的一般是數學,穩定120再往上,要花的精力最多。50多天,不要去磕難題了,把簡單的分拿穩夠了。物理我記錄是離中考2個月,20多提高到70多,實驗全中計算題中兩個。

自己如果搞不定,趕緊去找個好老師。這科初中沒有什麼花樣,題目重複率太高了。

1000公尺長跑如何在50天內提公升?

已登出 1000公尺,想在3分50秒內完成。而且是50天之內。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是穿一雙布鞋的,另外普通的校服,還不是考試,就是平時的小訓練,三分鐘輕鬆拿下。不過你又說可以4 07拿下。那這個成績還是可以的呀。如果你時間充裕,就每天早上三公里就好了。我說是三公里,是怕你累。就是說,你跑完三公里之後兩...

如何在 10 天內快速提公升 800 公尺長跑和立定跳遠的水平?

除非你是練姿勢,找感覺。否則以我多次作死經驗來說,考前抱佛腳文化課還是可以的,體育不現實。強度越大越有可能傷害韌帶肌肉等,畢竟之前什麼都不練.本人中考前狂練2個月的籃球班,最後腳疼,籃球滿分,800仰臥起坐加起來扣了5分,一共30得25.跳遠麼感覺學學姿勢還是可以的,長跑沒戲了好麼.我會說每學期30...

雅思6分,如何在20天內提公升到6 5?

PTE柒加 同學你好,20天是否能將雅思成績從6分提公升到6.5分,取決於你現在各個分項的成績。具體而言,如果你是想在20天把總成績提高0.5分,那麼是有可能的。你需要做的是,在聽力和閱讀部分下一些功夫。這兩個分項是大家普遍認為的雅思中比較好提分的專案。你需要做的是,找出自己未達到理想分數的原因,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