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8體重133是不是真的很胖啊?

時間 2022-01-22 14:31:20

1樓:janisa

嗚嗚嗚170 136怒答

算是中大碼女孩了

畢竟,高胖=壯

高正常=微胖

高正常偏瘦=好看

2樓:吉雙-線束裝置

其實無論是你長得多胖或者多瘦,你自己都不是很滿意。與其這樣倒不如給自己乙個身材標準,大概就那樣就行了。就不用每天發愁自己到底胖不胖。

3樓:放飛夢緗

您的情況呢,是這樣:要身高,有身高;要身材,有身材。微胖是女神。100斤左右,柔柔弱弱的,有什麼好的。(個人見解)

4樓:真可怕

遮住臉,拍一張下巴看看,臉上肉多誰看也胖

5樓:招財寶寶

這個主要是你自己覺得,自己覺得還好那就OK,我162,以前130斤也沒覺得胖看起來就是正常的身材。現在105覺得也就那樣,問題是無論我多少斤,我從內心裡都是認可自己的身材的。如果你自己覺得胖你心裡就不舒服了。

在這上面問這個真的沒意義啊妹紙,健身和瘦向審美的人會告訴你你太壯太胖了不夠美,一般人也會說正常體重範圍,健康就好。這些回答對你來說真的有足夠的意義嗎。問題的重點是你自己是否足夠認可自己,還是你只能從外界的認可中才能認可自己。

如果你覺得體重讓你自卑,你想改變,那就想著如何改變的事。如果你覺得自己還OK都挺好,只是因為別人說你了你才不舒服。那就堅持自己,內修自己,內在足夠充盈和美好,對外部環境的評價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這是倆個方向,主導是你自己,而不是他人的評價和建議。

6樓:

胖了哦如果男生還好,女生的話那真的真的有點胖了

我想說我自己120 我都覺得微胖了。

這裡不是打擊你,而是要正視自己,及時止損,胖起來行動都緩慢,真的很不喜歡。

不要喝奶茶杜絕零食,吃飯多吃菜,肉和雞蛋,保持九分飽乙個月內就有效果,堅持半年理論上可以瘦到120多一點。

加油!!!!

7樓:特立獨行的康

體重可以改變,身高不可以。

168女生很好的身高,133不胖,頂多算微胖。喜歡你的人不會用胖來打擊你。我前任173—151 我178—135,我也沒覺得她胖,沒在一塊了後我才反應過來是有點胖哈

自信點,你是最棒滴

請問大家,我身高168,體重133,男性,要多少斤臉上的肥肉才能瘦下去

鄧勇 這個問題有意思哈,我頭大臉也胖,說幾句看看。首先是看基因的,有的人瘦起來先瘦臉,我不行,我是瘦起來先瘦肚子。體重瘦了20斤了,臉一點也沒瘦。其次是上肢的維度,我練力量舉的,上肢維度越練越大,尤其是胸,肩膀和手臂,會顯得你的臉小了。就像背練寬了胸練大了,會顯得你的腰細了乙個道理。臉和腰兩側很多時...

身高 1 68 體重120斤是很胖嗎

更深的藍2017 很懷疑資料,是不是有地方弄錯了?腰圍居然跟臀圍差不多?如果確實如此,腰臀比已經接近1了喲 女生超過0.8即肥胖 結合身高,體重很可能120打不住吧。 旭寶寶 我自己原來120斤 168 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胖很胖,重點是腿很粗,就很難受,但是腰圍60左右,上半身可以穿短款的,下面穿闊腿...

女生身高168體重130很胖嗎?

林馬葉 我就是這個身高,這個體重,我覺得我胖。疫情那會我瘦了14斤,在此之前我都是130斤,每次合照我都是最醜的那乙個,自己拍照就要瘋狂找角度,結果還是很肉,但是我瘦了之後,解封和朋友去吃飯,合照的時候一同學驚呼 你好上照啊!我不敢相信會被人這樣誇,於是我湊過去看。還是很肉,但比之前好看了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