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越來越失去原來的樣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5:30:34

1樓:就很哇塞啊

我也不知道很迷茫,每天都是迷茫中崩潰又自癒

2樓:見證奇蹟

那就繼續保持現在的樣子就好了,如果討厭現在的樣子就去找回原來的樣子。何必糾結

3樓:Sophia 盧雨妮

種子如果不發芽只能活一周,變化才是長久之態

4樓:賈麗

活好現在的樣子就好,每乙個蛻變的自己都會更好,暫時不好是為了以後更好

5樓:Duke青

現在的我,只會比原來更強,不失去原來,怎麼蛻皮到現在?

6樓:知寶

那就停下,走的太快的話,會丟掉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慢慢來,等等靈魂,看看風景,人生重要的東西不止追逐一種

7樓:豬肺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忘記初心了吧?那就好好記起來。

8樓:不知

現在是生活都是你追我趕,生活節奏很快,在追逐的過程中我們會慢慢的迷失自我,失去了原本的我們。發現這個情況,不要感到著急,迷茫。

你靜下心來,想想,你最初的夢想是什麼,你最初想要的是什麼,平時也放鬆一下,飯後和家人散散步 ,聊聊天,假期外出走走。不要讓外界所迷惑。

9樓:白啊不

那就回到最初的起點,想想曾經的自己

10樓:九街不是gay

方向好就繼續咯,不好就原地思考咯,凡事要究其原因,知道原因了才好改變

11樓:浮屠

只能說改變的方向是如何,如果向好,那就接受當下,人總是會為了許多東西做出妥協。如果方向錯誤,盡可能改變吧,每個人都有乙個很重要的曾經的自己,

12樓:幼兒園中班班長

為什麼要糾結於原來的樣子?很好嗎? 什麼樣子最好什麼樣子就不該失去

失去原來的只要你有好的新的樣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盲目的追求本心也不好啊

13樓:顧雲歌

那就停下腳步,回頭望望以前的自己

想想自己手裡有的,放不下的,想要的

理清楚以後,未來的路往哪兒走,心會指給你

14樓:李四

所以首先要習慣孤獨,享受乙個人的時光,沒有什麼事是時間解決不了的,

15樓:涫児

我也有感覺到,怎麼說呢?被社會同化了而已。好像大家都變成了自己不喜歡的樣子了。有空的話,想想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記善良就好了

16樓:一葉秋

看情況,如果是變得越來越好,那是好事,要繼續,如果變得越來越差,那是壞事,要改正。

原來的樣子,是基於我們原來的認知,隨著歲月流逝,年齡增長,我們的認知越來越多,我們會發現,以前的想法會有對的,有錯的,那我們總不能一層不變的按照原來的樣子繼續前行吧。

每個人生階段我們都有變化,乙個男孩,在十幾歲的時候想去浪跡天涯,二十幾歲的時候想要征服世界,三十幾歲的時候想成家立業,四十多歲的時候想煥發青春,五十幾歲的時候想挑戰自我,六十幾歲的時候想安享晚年,七十幾歲的時候想頤養天年,八十多歲的時候想子孫滿堂,九十多歲的時候想五代同堂……

原來什麼樣我可能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未來有我想要的模樣,所以,何必糾結於乙個人是否已經變了,只要他還在路上,就夠了。

17樓:哈哈

如果變成更好的,更利於生存的面貌,就是一件好事。

18樓:覓問

生活會磨平乙個人的稜角,也會鍛鍊乙個人的意志。如果一時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就朝著自己期望的方向去發展。

沒有人能一直保持自己曾經的樣子,所以接受現在這樣不完美的自己。然後努力去突破,保持自己的初心。

19樓:奇葩大會

現在就是原來的樣子,過去的是因,今天是果

20樓:知乎使用者oFASqI

如果現有環境無法讓你變回原來,那麼你可以做好跟以前一樣的原則和底線還有三觀,那樣的你依然是你,人畢竟要變的不是嗎?允許自己改變不是什麼錯

21樓:楊文婧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一開始就沒有方向,人生來去匆匆甚至沒得選擇。方向出於我們的選擇,人生路千萬條,你選擇未必好,我選未必對,方向沒有對錯之分,在於你的選擇。選擇了就有了方向,方向就是你的選擇,這就是人生。

人生就像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充滿了坎坷和荊棘,有酸甜苦辣,有悲歡離合。

人生誰沒有過迷茫,誰沒有過彷徨,一路的風雨兼行,一路的披荊斬刺。

22樓:afurj

【席慕容《歲月》原文】

好多年沒有見面的朋友,再見面時,覺得他們都有一點不同了。

有人有了一雙悲傷的眼睛,有人有了冷靜的嘴角,有人是一臉的喜悅,有人卻是一臉的風霜,好像十幾年沒能與我的朋友們共度的滄桑,都隱隱約約地寫在他們的臉上了。

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所以,年輕的你,無論將來會碰到什麼挫折,請務必要保持一顆喜悅的心。這樣,當十幾年後,我們再相遇,我們才能很容易地從人群中把你辨認出來。

23樓:覺藏嚴心

只能說社會教會了我們怎樣成長,不想原來的樣子說明自己已經在慢慢的長大。

24樓:尹小默

看看到底是什麼讓你失去了原來的樣子,如果是人就遠離,如果是工作就辭職,很多決定都是因為沒有勇氣去做,所以才會被隨波逐流,你自己要逆流而上才能真正做自己。

25樓:Necolas

礁石被海風海浪拍打,漸漸的千瘡百孔,雖然外觀坑坑疤疤的,但是它仍然是個堅毅不移的礁石。

26樓:人間有味是清歡

原來的樣子又是什麼樣子的,現在的樣子又是什麼樣子,其實過去將來現在一直都是同乙個人,只不過你現在不如從前所以很後悔很痛苦,但是你就是從來沒變過,堅持自己的原則和本心就好了

現在的男孩子為什麼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

嘎嘣嘎嘣脆 不知道你說的男子氣概指的是什麼,但是我認為懂得尊重女性,不隨意開女生的玩笑,有禮貌,有修養才是最重要的男子氣概!哦,還有一點,就是看到消防車救護車執行任務時能夠積極避讓! 顧念心安 我覺得也不能算是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現在社會審美越來越多元化,男孩子不一定要堅強,他可以選擇任何...

怎麼評價「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這樣的說法?

海哥 富人越富,窮人越窮。這是一種社會上真實存在的現象,我們不能去改變一種規律,我們應該考慮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收入,讓自己擺脫貧窮,最起碼個人覺得這件事是挺重要的。有些話聽聽就行了,有些書看看就好了,有些人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畢竟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挺忙的,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越來越不想談戀愛,越來越討厭男的,怎麼辦

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自身問題和其他問題。自身問題我把它分為三個 原則問題,時間問題,對等問題和成本問題。原則問題 感覺你對談戀愛應該是有自己的原則,要符合自己的原則才能接受。可能對方還可以,但是有一兩個點不符合你的原則,你就直接pass掉。這樣就排除掉身邊很多男生,戀愛的概率更小了。時間問題 先要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