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裝飾畫?

時間 2022-01-22 05:30:32

1樓:研一設計考研

「 研以律己 · 始終如一 」

-01.關於作品的一些碎碎念

衝刺強化階段的內容對院校具有強針對性,故本次展示的內容不涉及衝刺強化的的作品,僅僅展示在基礎階段和快題階段所學習訓練的作品。

推送一些優秀的作品,是為了提公升大家的審美,也是增強作品好壞的辨別能力,欣賞優秀的快題作品,了解完整、成熟的快題應具備什麼要素。

-02.本次要展示的作品

-03.最後就是簡短的小寄語

設計考研手繪快題最主要的是表達主題,體現思想;

我們在紮實基礎的同時,也需要同步訓練我們的設計思維,在乙個完整、規範的設計快題中:

具有邏輯清晰的設計說明與分析;版面舒適和諧又具有強烈視覺衝擊力;

對於報考院校的適用性,而非泛用性。

希望通過這些小作品,能讓大家有自己的新思考、新收穫,除卻手繪技法之外,設計思維也同樣重要。

研一有你一定精彩開啟你的研一之旅吧~

| 武漢中心 | 針對院校

| 鄭州中心 | 針對院校

| 北京中心 |針對院校

北京印刷學院/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

| 廈門中心 | 針對院校

福州大學/福建師範/福建農林/集美大學/華僑大學/廈門理工

2樓:小妤

請問學長裝飾畫這一科都是哪些專業考研會考的呀?求翻牌求翻牌

3樓:可愛的拖延症

我是環藝專業的考的是本專業。然後他們初試是考室內裝飾畫我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

4樓:風輕

2《廣告圖形創意》馬泉

3. 《黑白畫理》 王弘力編著河北美術出版社4.《丁紹光現代重彩畫集》 劉秉江編著北京工藝美術出版社好好加油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推薦裝飾畫?

易從網 大多數家庭的客廳都在裝修上花費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錢,最終並沒有得到很好的點綴效果,牆面雖不是純白色的漆面,但也沒有亮眼到能引人駐足觀賞和驚嘆的地方。這時候不妨在自家的沙發牆上,選擇以下幾幅山水畫作為裝飾,不僅能帶給客廳沙發牆不同的氣場和場景感,還能借助山水畫來提公升家居主人的整體運勢。祥雲和遼...

家居怎樣挑選裝飾畫

喬小汪 家居風水是我們一直都在關注的乙個問題,好的風水令人舒心,令家庭和睦,甚至可以給我們帶來宅運亨通的效果。玄關 客廳 臥室 書房和餐廳,家裡的每乙個角落都和風水有一定的關聯,今天就要和大家談談餐廳掛畫的風水講究。在餐廳裡懸掛掛畫能夠起到賞心悅目的作用,選擇餐廳掛畫的時候我們應該盡量選擇色彩明亮的...

客廳應該如何選擇裝飾畫?

易從網 客廳應該如何選擇裝飾畫?裝飾畫是一種能夠表現人們審美品位與審美情趣的藝術形式,不僅可以起到裝點 美化室內空間的作用,而且能夠滿足人們的精神需求,其扮演的角色也從物質層面上公升到了精神層面。易從網 家中白牆怎麼裝飾好?白牆這樣裝才不會平庸 客廳應該如何選擇裝飾畫?選裝飾畫的時候要注意畫的長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