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2000元 可以幹啥 最合適或者最有意義?

時間 2022-01-22 05:30:33

1樓:一腔詩意喂了狗

投資自己,發展乙個特長,再不濟,銀行儲蓄

2樓:雲銷雨霽

分兩部分花,一部分報培訓班,提公升自己。一部分買家用電器,買個烤箱,電壓力鍋。

3樓:清淨

買乙個程式設計之類的課程幫自己學習技能,或者去旅遊

4樓:「已登出」

如果是我,我會馬上報自己喜歡的線上語言培訓班。

5樓:Xman

瀉藥,座標四川成都。以我們這裡的消費水平來說,2000塊可多可少。

建議用馬斯洛的需求層次模型來進行合理使用。

比如說如果你連溫飽問題都還沒解決,也就是連生理需求都還沒能夠滿足的話,這2000塊會為你解決不小的生理需求而用於其他需求的話則收效甚微。

人嘛,當需求被滿足時就會獲得快樂,滿足的程度越大,獲得的快樂也就越多。二人生不就是追求快樂的過程嗎。

總結,找到你需求,把錢花在需求上。

6樓:行走在飄希之地

我覺得對於學生來說,最有意義的應該是用在培養自己的事情上。比如學個新技能,報個興趣班,其實留著當生活費也挺好啊…………

7樓:Hanabi

報個課程可以是英語或者學門技術office ps 不然就專業相關的考證或者感興趣的樂器

要不就出去玩玩見識見識自己做個旅行計畫

8樓:浪子

1000日常吃飯,1000其他開銷(買衣服等生活用品,出去玩)

陌生人,您可以告訴我如果你感覺幹啥都不行的時候該怎麼辦嗎?

Celine 我也存在這種焦慮感,但你要知道,能夠感覺到焦慮也是件好事,因為你深知自己的不足,這樣我們才不至於在無知無畏中枉度,這時候你就需要停下來思考一下要怎麼改變現狀並去付諸實踐了。 光年 一 自我認可的確立 幹什麼都不行?不會存在這個問題的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就工作來講,無論從事技術性工作,體...

如果可以穿越,你最希望回到哪個朝代?

曬大太陽了 近幾年關於穿越的電視劇集越來越多,宮 步步驚心 神話 等等。都是以乙個現代人的身份,穿越到古代。所以是古代人的外表,現代人的思維。然後就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故事。如果可以穿越,很多人都想穿越到唐代。有國色天香的楊貴妃,有中國惟一的女皇武則天。還有李白 杜甫 元稹 白居易 王維等等,這些著名的...

如果你每個月可以得到5萬元,你會用這5萬元做什麼,可以讓自己賺的更多?

leorik 懶得做,餓也餓不死,吃也吃不撐。做不出一套房子也做不出能拯救絕症的金額。做得到的人沒必要做,做不到的人永遠都做不到,或者說付出的比收穫的要大幾倍。先有資源,才有做不做得到 除此之外的強求都是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人,惹不起。 瑞星 每月得到五萬,感覺這麼問的,應該不是收入,如果是收入五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