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腳氣?

時間 2022-01-18 06:58:00

1樓:大王開開

濕疹反覆如何解決呢?

分享一下我的腳氣去除經驗方法簡單,效果不錯

2樓:超級曲辰

一看:腳氣又稱足蘚,腳氣經常會有的現象就是水泡脫皮,嚴重的會伴有糜爛的情況。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腳底起了很多小水泡或者開始出汗脫皮的情況,那90%就是腳氣了。

三聞:如果你得了腳氣,大多數有腳氣的小夥伴都很容易出腳汗,當出汗增多的時候,鞋內的濕度和酸鹼度為細菌,提供了適宜的生長環境,壞死的角質層也為細菌等微生物,提供了充足的營養物質,使其大量繁殖,分解角蛋白,產生難聞的氣味。

可以從這三點來綜合分析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腳氣。

如果只是單純腳臭的話建議你先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穿了不透氣的鞋子或是材質不好的襪子引起的。由於現在很多便宜的鞋襪在用材上比較差,所以穿的時候就會產生不好的味道。建議不要穿這模擬較穿的鞋襪,長期穿這種鞋襪的話沒有腳氣也會給你捂出腳氣。

3樓:益可肌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屬於腳臭,不是腳氣。

腳氣和腳臭是不同的。

腳氣是真菌感染。

腳臭是細菌感染,兩者不同。

具體的判斷方法如下:

4樓:喂 別丟下我

腳氣,,癢,有水泡,然後起皮,有異味

5樓:turnitinuk

可能是腳氣早起症狀,僅憑腳臭還不足以確診為腳氣

主要是看腳部有沒有其他特殊的症狀,比如水泡、掉皮、糜爛、腳跟發裂等

在知道自己沒有腳氣的情況下,可以用公用洗衣機洗襪子嗎?

淡然一笑 你能問這個問題,我就感覺你對腳氣不是很了解。腳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既然是真菌,那就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如果你用公用的洗衣機洗,如果前面乙個人有腳臭,洗過之後,你再洗,很有可能傳染上腳氣。真菌在洗衣機裡面通過洗衣液 洗衣粉無法徹底消除,並且洗衣服一般用的都是涼水,所以真菌還是原原本本的存在洗...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鼻炎?

偷公尺大哥 看你用的紙唄,如果你紙巾用來擦鼻涕的速度一下子非常快,還持續好幾天,那肯定是鼻炎了唄 要麼就是連續打噴嚏,不可能誰一直在想你或者罵你的,就是鼻炎,認了吧!或者就是鼻塞,早堵晚堵睡覺堵,省點感冒藥錢去看鼻炎吧要是恐懼醫院的姐妹,請自行某寶某東某夕夕搜尋 鼻噴 先來乙個糠酸莫公尺松鎮鎮場子止...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容貌焦慮

解憂小生菜師爺 我不知道,我肯定沒有。因為我連臉都不洗 別笑 基本上啥時候洗頭臉連帶著一塊兒洗。以至於我宿舍的同學以此調侃 呦呦呦,師爺今天洗頭啦!又約到哪家小女生啦?我 鬼!誰 眼瞎能看上我 鱷梨女孩MissSQ 拍照一定要p圖,而且p的面目全非那種 很多事情的成敗會歸因到容貌 會關注到整容整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