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理科逆襲的人是不是很少?

時間 2022-01-18 06:52:11

1樓:盛唐無妖

選歷生地的,高中是不知道了,但如果初中逆襲我倒覺得挺正常,畢竟簡單

2樓:鯊魚睡不著

是的,基本沒有

除非那天Ta把祖宗八代的香全上了,不然大家都是自己平時成績,只會走長最多20分

3樓:

那要看你理科思維有多強了,我覺得文科才是不可能逆襲的吧,大部分人把能背的背完之後水平基本不變,努力收效甚微

但理科不一樣,背的少理解多,你思維好都不用背,只要用心理解,再花點時間練手肯定提高的比較快,當然前提是你不牴觸理科且願意動腦。

文就像短跑,平時輕鬆但怎麼努力可能也難以提神零點幾秒,理就像長跑,學起來難受但是容易進步和拉開差距。

4樓:南國夏天

當然少之又少 ,但是如果你非常努力,又未嘗不可

5樓:無知

高中也有不少逆襲的人,那是要非常非常努力才行,大部分都是在緩慢進步,但是最後結果不錯。我認為還是要跟上老師的節奏,因為老師最清楚哪些是高考的重點得分點易錯點,高二的話,老師的複習節奏應該不是太快,跟上老師的節奏,再花點時間買點資料自己練習自己的薄弱點,化學和生物不像是物理,這兩科把知識點背會,把題型弄會,就能得到不錯的分數。

中考逆襲?7月中考,底子不是特別差,就偏科,理科差,100名左右,該怎樣學習考上重點中學(30名)?

秋雨盈江 憑什麼100名左右能逆襲到前30?就憑你會在知乎提問?就憑知乎上答題不用付任何責任?找乙個私教,雙方深入了解評估後簽合同,完成業績則重金相酬,否則按當地最低工資標準付費。你敢考砸,他敢不收。他教不好,你沒出血。這提議比起那些神奇的特例和無謂的鼓勵,是不是銅臭而實在? 阿爾卑斯糖ASL 改變...

學習優秀的人是不是很少對自己的人生迷茫?

夢在遠方 為什麼優秀的人會更優秀,而越迷茫,越沒有目標的人,只會慢慢的更加淪陷。首先優秀的人對自己的生活質量有追求,他們會把時間看的很重要,對自己的時間管理及其嚴格,時間上嚴格的管理,那麼就可以游刃有餘的去規劃自己的生活。其次,優秀的人會把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他們知道健康的身體,是一切事物的根本。那...

理科好的人,是不是說明就智力而言,基因更優秀

達爾文的黑匣子 定義智力 Intelligence 是指生物一般性的精神能力。指人認識 理解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 經驗等解決問題的能力,包括記憶 觀察 想象 思考 判斷等。這個能力包括以下幾點 理解 判斷 解決問題,抽象思維,表達意念以及語言和學習的能力。當考慮到動物智力時,智力 的定義也可以概括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