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圈內人士說說張杰和謝娜是真的恩愛還是 ?

時間 2022-01-18 06:58:00

1樓:林子

關你什麼事?你家海邊的吶?管那麼寬。

2樓:青青河邊草

張杰看上去蠻老實。不過誰知道呢?我原來還以為王力巨集好男人呢!

3樓:欸嘿

謝娜生二胎後首露面

好久沒看到謝娜了!終於等到!時間真快啊,娜姐都生完二胎了!謝娜要去錄製快樂大本營了,期待太陽女神回歸。快樂家族終於要團聚了!

4樓:榴芒小姐

她倆要沒真感情謝娜也不至於都有了雙胞胎女兒還冒風險大齡又生二胎。一般就算娛樂圈夫妻有問題了也頂多就是表面維持著絕對不可能又再造乙個孩子。

雖然每次吃瓜群眾都特別反感她炫夫,我有時候也反感,但講真我覺得她是真情實感的覺得自己老公優秀所以很愛她很崇拜他,很典型的就是「超話事件」別人只是稍微提醒了她一下,但她覺得冒犯了張杰所以為此就算粉絲脫粉路人狂噴她也覺得自己沒錯,這種護犢子勁兒沒有真情實感是很難做到的。

5樓:雅雅

謝娜已經生下寶寶,二胎,是個小公主。如果是真的話。張杰的這個棉襖多少有些厚了!五口之家會更幸福吧? 有一種愛情叫「張杰謝娜」!

6樓:socute有趣人士

肯是真的恩愛,不然怎麼維持這麼多年呢

7樓:熱愛學習的小仙女

肯定是真的愛呀,怎麼可能不是呢

8樓:

這幾天瘋狂吃瓜zs事件,聞風聽到zj,xn似乎…(不保真)

為什麼除了孫燕姿,沒有圈內人為華晨宇和張碧晨發聲?

孫燕姿,乙個作為完全英式教育出來的人,看中文字好像還得翻字典,能懂你這去中間曲曲折折彎彎繞繞。常年不站隊,常年不吃瓜,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點了乙個桃心兒,祝福的是那個孩子,孩子是無辜的,而並不是祝福兩個人的感情。 輕舞飛揚 這個大瓜剛爆出來的時候,我的第一感覺就是 張碧晨為了華晨宇的前途犧牲了自己。我...

求圈內人或者知情人士說一下NINEPERCENT九人私底下關係到底怎麼樣?

可能中間有幾個真的是關係比較好吧,但真的沒有到可以吹友情的地步。練習生在一起大約四個月,他們在裡面也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室友和處的來的好朋友。出道以後聚少離多,相處的時間都這麼少,就這還吹友情呢,普通朋友可以聊聊這樣子或者是同事關係。就好像你去乙個地方工作一年,在這一年你遇到幾個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你一...

有沒有和時代少年團有過接觸的圈內人,想了解一下他們的真實顏值?

額額我是其他藝人的助理,前段時間某活動我家藝人和這個團同台來著,哈哈哈哈其實和上面一部分答案都差不多!但是我特別想說他們身邊跟著乙個工作人員漂亮啊嗚嗚嗚好喜歡她!不知道是不是帶的助理還是啥我只覺得嗚嗚嗚嗚姐姐她那麼好看為什麼不去當明星我願意去當姐姐的小助理!立馬跳槽 不是說我家藝人不好看的is 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