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是不是都是失敗者

時間 2022-01-16 16:49:55

1樓:再想想

。我覺得是,我現在沒法工作,腦子轉不過來,動作慢,記不住事情。我覺得我已經廢了,真的。你要說努力治吧,可吃藥的第二天我更加沒法上班,總不能因為這個頻繁請假吧,這種情況換誰都不會好過

2樓:adore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我也是雙相,我依舊在努力,前幾天剛剛完成了開題的答辯,還有半個月教資考試,我依舊在努力,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只要還有信念,一切都不是問題。

3樓:heiding

就好像打牌,有人轉了一手好牌,你沒那麼幸運,抓了一手爛牌,但是你還是可以盡量把它打打好。你不是失敗者,精神病患和家族的遺傳基因,父母的後天養育方式所形成的人格特徵等等都有很大關係。

4樓:

不是失敗者,是病人。

就像你問

乙個感冒病人是不是失敗者

乙個糖尿病人是不是失敗者

乙個癌症病人是不是失敗者

一樣。成功的人就不感冒、不得糖尿病、癌症了嗎?怎麼可能呢因為得病影響工作、生活的倒是有,但這是兩碼事。

你會覺得失敗,感冒的可能不會。是因為你的病的性質決定的。

像得其他病的病人一樣,好好吃藥,休息,積極自救吧!希望你能好起來。

精神病患者吃藥真的有效嗎

小娛 不一定。個人覺得,精神病的患者就是受到刺激腦迴路跟正常人不一祥而已。藥物只是穩定情緒的作用吧。真正有用的是找到她神精的真正原因,慢慢引導可能就會回覆。送精神病院解決不了問題 櫻色 作為曾經身邊有這類精神病患者的人,我很具有發言權。首先精神病患者吃藥,他並不能夠讓你完全的把你的精神病控制住,正常...

為什麼精神病患者殺人不能判刑?

起點 我一直都覺得中國的警察不能隨便開槍殺罪大惡極的犯罪分子是很大的詬病,精神病殺人不犯罪這一條我也覺得極度很不合理 你是把精神病人的情況考慮進去,那你有沒有把被害人給考慮進去呢,縱然精神病人是可憐的,但往大了去想,如果精神病人殺人了,只要還留著他活者,那他就有在再犯病的可能,也就是有再次殺人的可能...

現代人如何看待精神病患者?

至安 對精神病的定義是什麼?做出與大部分人不同的行為,與社會大部分群體價值發生衝突,因為與我們不同,所以我們判定他們不正常,送往精神病院,但我們在他們眼中又是正常的嗎? 書噠噠 我是個多年重度抑鬱症患者。這幾年我乙個朋友都沒有,所有人不願聽我超過三句話,連親生父母都不願管我,關係直接掰了,老師朋友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