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吃飽飯且不運動的情況下瘦下去?

時間 2022-01-16 16:49:56

1樓:helielie

製造熱量缺口呀。

食物熱量這東西不是說吃的少熱量就少,打個比方,一袋薯片的熱量是500大卡,乙份普通麵條熱量200大卡,哪個能吃得飽而且熱量低就顯而易見了。

我之前156斤,計算每日基礎代謝,然後計算食物熱量,乙個月也掉了差不多五公斤。

2樓:KarlRobinStuart

方法是有,親測有效,但是你可能不會喜歡。

16年,我騎自行車摔傷腿骨,臥床三個多月。期間因為不能活動,腿部的肌肉明顯萎縮,而且因為自己不能自由活動,飯量也減少很多。

所以,臥床後,首先,不運動會讓你的肌肉萎縮,你會肉眼可見的發現自己腿變細。其次,由於活動量減少,能讓你吃飽的飯量也會減少很多,相應的營養攝入也會減少,更少的飯會讓你產生飽的感覺。

這樣,你就會瘦下來。

3樓:夢蛇

保證你每天攝入一公斤一克蛋白質,譬如你六十公斤吧,每天攝入六十克蛋白質,基本上就是雞蛋8-10個,或者是牛肉呀雞胸肉呀或者各種瘦肉呀300克。再加上多吃綠色蔬菜,控制碳水攝入,一公斤別超過兩克,完全可以吃飽的。

4樓:心中有馬浪跡天涯

你這個好滿足啊,人要想瘦需要改變體內能量轉換方式,把醣類消耗轉換為脂肪消耗就可以了。你可以堅持住盡量少吃含醣類的食物直接或間接都不能吃。公尺麵糖都不行,多吃牛肉,蔬菜,豆製品都可以隨便吃。

只要不吃公尺麵糖

5樓:Future

那我問你一句,有什麼方法能讓天上掉的餡餅剛好掉到我嘴裡來?

動起來吧正確運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小時候學的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哪去了?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早上醒來後精神充沛?

鄭武 用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1 固定乙個時間睡覺 建議是10.30 12.00之間,再早沒必要,再晚神經會度過困的那種感覺,反而變得精神。養成習慣。2 早上醒來好辦,賴床重度患者就慘了,賴床自我感覺會讓自己變得沒那麼精神,所以會給自己找事情,比如看一篇文章 進入思考模式,比如做幾個俯臥撐 進入甦醒模式...

有什麼方法可以養胃?

燕安心語 從飯食上來說,多喝點小公尺粥,羊肉湯應該有效果,我身邊乙個朋友曾經胃痛很厲害,用這兩樣養了兩年,徹底好了。其實,好好吃飯,多吃流食一般對胃都很好的。其次,少吃辛辣食物,少喝酒,少熬夜,這些,都對胃有傷害,不要那麼任性就好了。另外,還要心情好,有人認為,胃和心情有關係不是胡扯嗎?事實證明,長...

有什麼可以在宿舍裡做的瘦腿運動?

肉科盆栽植物 瀉藥疫情期間隔離在家,我簡直是把各類五花八門的瘦腿運動全做了一遍如果是運動小白又不喜歡出汗的,推薦keep的13分鐘瘦腿訓練,這個既不會出汗,強度也不是很高,只是見效比較慢。我做了4週腿圍減了1.8cm 如果是喜歡上強度的,推薦帕姐。帕姐的腿部訓練更偏向增肌,搭配合理飲食效果更好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