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發很厲害,快禿頂了,我是脂溢性脫髮。植髮的話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6 16:40:16

1樓:繁嫿美髮

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整體美才是美。 頭髮的情況也是會直接影響乙個人的顏值和氣質,特別是髮際線的高度和形狀直接影響每個人的面部比例:髮際線太高或太低都會導致面部比例失衡。

髮際線不僅決定髮型,而且更重要的是決定臉部形狀,年齡和氣質。 因此擁有適合自己的髮際線的高度和形狀是增加外觀和自信心的重要因素。

那麼對於題主的提問,植髮一般多少錢,其實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頭髮情況和所選擇的植髮技術,目前市面是普遍的情況是1-3W。但是各地的植髮醫院收費情況也存在不同,想具體的了解植髮醫院收費情況的話,題主或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的植髮資訊查詢中心可以對當地植髮醫院的收費標準情況進行了解!

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中心

但是做植髮也並不是所有脫髮的人都能直接做的,得滿足下方的一些條件:

1、頭髮生長的基本單位--毛囊已經退化死亡,引發脫髮,可以通過植髮使頭髮重新生長。

2、燒傷、燙傷患者頭皮疤痕部位的毛囊壞死後不會再長出頭髮。

3、部分地區的毛囊結構有先天性缺陷,引發脫髮。

4、健康成年人頭髮稀疏,脫髮嚴重。

5、身體重要器官存在器質性疾病,高血壓、心臟病、重大感染、重大血液病等,這些人不適合選擇植髮。

那麼滿足了植髮的條件,大家就要注意對於植髮醫院和醫生的選擇了,現在的植髮醫院和醫生有的存在很多的套路,這些套路往往也是出現在不正規的植髮醫院中,醫生的技術也無法得到保障,所以為了能擁有讓自己滿意的植髮效果一定要選擇靠譜的植髮醫院和技術好的植髮醫生!

可能有的朋友對本地植髮醫院醫生無法進行乙個正確的判斷,所以我在下方分享了乙個植髮資訊查詢助手,它能為發友出現本地正規的植髮醫院醫生有哪些,有需求的朋友自行獲取資訊了解!【為了能讓大家更全面的了解,該系統的功能也附上了哦!】

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中心

2樓:毛髮衛士張斌奕

你好,看你是有點想植髮的意思了,植髮費用怎麼算?是按你毛囊單位*單價,單價是按技術劃分的,市面上一般10、12都有。主要是你脫髮面積有多大?

這需要去做個術前設計,計算所需毛囊單位。假設兩千多單位,遇上有做活動,大概也就花一萬多吧。心裡有底了吧。

3樓:脫髮一族

你好,你說的快禿頂了,是已經有明顯大片頭皮裸露,還是說只是隱約可以看見頭皮呢?

植髮一般是毛囊單位數量乘技術單價來綜合計算,你既然說自己是脂溢性脫髮,那就應該是檢測看診過了,對於自己種植的單位數量肯定是清楚的,請問是多少單位呢?

4樓:植髮批評者

植髮的費用,跟你的種植量和種植技術有關,如果是FUE種植,一單位10元,你種植2000單位就是2萬元。

你說是快禿了,說明還沒有禿吧,這種情況可以暫緩植髮,先用公尺諾或非那,或許讓頭髮恢復一些,如果實在恢復不了,脫髮確實影響形象了,再考慮植髮。

跪求防掉發洗髮水,27小青年快禿頂了,不要廣告不要廣告!?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沙宣的水養洗髮水蠻好的,就是補水的那些,洗完不幹也不油,脫髮一般都是溢脂性脫髮,頭髮不油了也就不會脫了。但如果是壓力和焦慮引起的脫髮,怕是什麼洗髮水都沒用了,要解決根源問題調整心態。對了還有小時候用生薑水洗頭也是生髮的,還有吃芝麻丸也對頭髮有好處的。lush的洗頭皂炒雞棒 還有蘇芊的...

我才20歲就快禿頂了怎麼辦?

已重置 禿頂稱早禿,俗稱 謝頂 發病率較高,發生原因主要與遺傳和雄激素作用有關。禿頂怎麼辦?一 合理養髮護髮 男人很容易忽略對頭髮的保養,因為男性即使髮量較多,也通常都會短髮,打理起來會比較快,其實合理的護髮養髮,可以幫助男人晚一些謝頂。養髮護髮的重要一步就是梳頭,即使是短頭髮,也應早中晚梳一次頭,...

女學生,頭髮掉的特別厲害,快禿頂了,怎麼做可以拯救它?

護髮小麥 1.多做頭皮按摩 每天環形按摩頭皮數分鐘能刺激頭皮,使區域性頭皮內的血液更順暢。2.改變自不良生活習慣 做到不熬夜,作息規律,睡眠充足。不抽菸 不酗酒 少喝飲料 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3.正確護理頭髮 濕度的洗髮 燙髮,要選擇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矽油洗髮水,水溫語體文三十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