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回歸叮到110後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6 16:40:18

1樓:Keeponliving

痛苦術好東西啊,我也叮了個痛苦術,直接去阿古斯就好了,870裝等打個劇情還是完全夠用的,或者不打劇情也可以去看看風景刷刷坐騎,世界那麼大,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2樓:TT Lup

分有公會好朋友還是要走自強。有公會有好友直接PY不用我說,我這邊就講下我的自強方法吧。

首先,自己掛集合石任務速推M五人本,你的裝等不用奢望別人會組你,但是自己掛很快就可以組滿人,申請人多可以組些和自己同職業方便PY,怕麻煩就亂組就行了。基本打完五人M運氣好直接900+,差點也不會太差然後可以去阿古斯,不建議直接去阿古斯做任務就是因為太容易被怪虐。打大入侵,記得R幣用了。

剩下就是打精英撿箱子開水晶換910。差不多可以世界頻道喊人打鑰匙。自己開組,低裝等去集合時求組就是找鄙視。

也可以打隨機團,隨機團就做好滅被坑就是了,反正最後都能過。打鑰匙的話,看裝備,你920左右基本就打到10層左右,看你運氣能遇到好人可能打到低保。後面你自己就知道了。

失戀後我該怎麼做?

東方慧 去做想去做的事,無論結果如何,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擔心是很正常的反應,但任何情感上的挽回,都不可能是百分百回報,如果你總想著回報率多大,擔心自己最後什麼都得不到,這就說明你沒有做好嘗試努力挽回的準備。還是順其自然為好,自然的接觸,不必要非刻意糾結在情愛上,很多感情挽回,都是重新開始去嘗試接觸...

我想超越,我想回歸,我該怎麼做?

萌萌噠 朋友,我想你現在大概很焦慮,但有些事不經歷是不會懂的。你我境遇相像,我就直接給些建議吧 1,轉變思維。初中生 尤其是我們這種 雞頭 很容易陷入證明自我的思維陷阱。解釋一下,證明自我思維的標誌即習慣性與他人比較。這種思維會讓你埋沒自身天賦,沉浸於小的成績,逐漸遠離勤奮,並且會讓你的逆商低到負無...

魔獸世界afk了幾個月,現在想回歸,怎麼做才能盡快趕上大部隊呢。?

消失在曠野 85離開的魔獸,我是乙個只想玩PVP的人,練級到110之後怎麼辦,還能像以前一樣刷戰場買裝備嗎?買了裝備能應付一般的PVP戰場嗎? 王下七武海 LoRexxar 現在阻礙回歸的最大問題就是橙裝,阿三設計師可能是越來越發現這版本的核心設計思路有問題了,所以很多地方都做了讓步。但是橙裝還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