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喝完甜奶茶就開始噁心,一天都吃不下飯?

時間 2022-01-16 11:05:56

1樓:Maiden

瘋狂舉手,我也是,每次都這樣,所以每次我去奶茶店都只喝果茶,偶爾嘴饞才會點一杯奶茶,可是還是喝完就想吐,每次難受時,都想給當時買奶茶的自己一拳,唉,我感覺這可能和胃不好有關,因為本人胃就不太好,而且喝完奶茶想吐也是胃裡不舒服。

2樓:貓貓佑安

我也是我也是,我是來知乎找答案的,我喝奶茶只要超過三分甜而且不加冰,喝三分之一就會頭暈(暈車一樣的感覺),就算我及時止損半個小時之後也會開始嘔吐。可是那種加了很多冰塊不是很甜的奶茶喝起來就完全沒有事。今天老闆獎勵喝奶茶點的七分甜常溫奶茶,為了嘬珍珠我多喝了幾口,現在生不如死想吐的不行。

就喝到了圖里標記的地方,救救孩子吧難受的一批

3樓:二十六畫生

每次喝的奶茶都是別人請的或者家裡人給買的,我自己從來沒買過(印象裡只買過一次水果茶,沒有奶的那種),剛剛喝了幾口一點點的帶奶蓋的那種,就喝了一口太甜了,喝了幾口奶蓋也是齁得慌,以前每次喝完就覺得胃不舒服,這杯看樣子也是要浪費了…

4樓:是明明吧

我終於找到了組織!!

我昨天中午喝了一杯奶茶

下午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等到晚上躺下準備睡覺怎麼都睡不著!!還伴隨著胸悶氣短的症狀好可怕

有人和我一樣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嗎?

是個知乎小透明呀 有,我乙個同事就這樣,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具體因為啥肯定會有知乎大神來解答,我就不獻醜了。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喝完奶茶睡不著覺得不是你乙個人! 上海coco奶茶 無論是何種口味的奶茶,其主要的成分都離不開牛奶和紅茶。紅茶茶葉中有一類名為 茶多酚 的物質,該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討厭宮鬥劇?

陳錯錯先生 有啊,我,甄嬛傳,延禧攻略,那麼火的劇我一開始愣是沒看,我聽同事講故事梗概就棄劇了,然後被人硬逼著跳著看了幾集一群女人為個男人爭來爭去的寵然後劈叉皇帝兄弟,戴綠帽,不是說女人要多賢良淑德,你最起碼別把這個當主流思想啊。關鍵皇帝還陪著做戲討不討厭,天天為了幾個女人傷腦袋瓜,都不用親理國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