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城市大學MBA好嗎?學費多少?

時間 2022-01-16 10:51:42

1樓:lucky星星

馬來西亞城市大學MBA專案班相對其他院校來說,申請要求較低,本科學歷(本科單證),GPA2.5左右就可申請,1年制授課型碩士,沒有答辯,如果是想簡單、快速拿碩士文憑的話,馬來西亞城市大學還是可以考慮的~另外馬來西亞城市大學mba費用很便宜,價效比高~

lucky星星:馬來西亞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除此之外,馬來西亞還有不少院校開設有1年制MBA,同學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lucky星星:1年制MBA課程!馬來西亞名校推薦!收藏

2樓:Sandra 老師

湊合,沒排名。

回來之後國央企不好進,比不上國內的碩士。只能說是個碩士學歷。

城市大學費用50000馬幣。

建議: 最好有世界排名的學校,回來之後優勢非常大。

3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選擇國外MBA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國外大學的學歷?還是為了落戶,還是為了結實人脈?

每個人選擇MBA的理由有很多種,你需要知道你為什麼選擇讀MBA,選擇去國外讀比較好還是國外讀MBA比較好。

4樓:免聯考mba老師

是個不錯的院校

亞洲城市大學(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是亞洲地區卓越的綜合性高等學府,位於吉隆坡,前身為馬來西亞上市教育集團Masterskill,是中國教育部和馬來西亞高教部承認的本科、研究生大學

亞洲城市大學 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AMU)名稱存於中馬兩國學歷互認名單中詳情可查閱,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可參閱

不用參加國家硬性的英語,政治,綜合等統考(推薦入學)。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課程;實戰案例分析為主,課程實戰性強,學以致用。

每月週末集中面授 2 天,學習工作兩不誤;如有課程時間衝突,可以跨班補修!

畢業參加校本部答辯,通過即可獲得校方授予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國際認可;可用於出國移民企業上市。

具有影響力的校友資源平台,匯聚各類領軍人才,同學企業家相互交流學習與合作。

課程國內費用較低的學位班。

師資優化,不僅有實戰的學院派教授,還增加了社會各級多元化優秀培訓師。

5樓:Zora

馬來西亞MBA其實有很多選擇的,不只是城市大學,可以看看其他學校的,比城市大學好的學校還是很多的!

城市大學MBA是1.5年制的,42學分,一共12門課,本科畢業,績點2.5/4,雅思6分!學費簽證費註冊費等等加起來的話大概是11w左右吧!

馬來西亞MBA如何申請?

藥癮症狀 目前來看,全馬最好的MBA就是馬來亞大學的MBA了。QS59學校排名,AMBA,AACSB,EQUIS三大國際認證。雅思六分,本科畢業,4分制gpa在3.0以上,三年以上工作經驗。這些就是申請條件了。學費對比發達國家便宜很多,可以考慮一下。我本人就是馬大MBA畢業,工作了幾年又來讀乙個管理...

馬來西亞哪個城市適合親子遊?

學翼國際CN 從新加坡遊玩到馬來西亞,小翼君比較推薦到柔佛的新山,畢竟靠近新加坡,不需要搭長途巴士。新山一帶也有許多的主題樂園,例如樂高樂園 吉蒂貓樂園等等。如果考慮遠一些的地方,柔佛的麻坡 馬六甲 吉隆坡都很不錯。 瘋不覺 你好 馬來西亞目前封城哦,而且除了超市有開,全部旅遊景點都沒有開放呢。餐廳...

莫納什大學在馬來西亞的分校好嗎?

非利益相關,只是單純看到這個學校的某些學生來回反水穿梭在各大群裡,一會要靠著莫納什馬來西亞的offer回中外合辦呢,一會又是覺得馬莫排名更好要去馬莫。一套操作真的看不懂。還有這學校門檻是真的低。IB20多一點就能上本科了,隔壁諾丁漢預科都上不了,還有完全沒校區,就兩頓樓,除了占個排名好點,不會真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