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房能住新生兒嗎?甲醛測出來0 06?

時間 2022-01-16 11:01:08

1樓:孫大蠻

甲醛0.06整體還好,當然家裡有新生兒的話建議還是做下除甲醛處理吧,新生兒免疫系統極其脆弱,甲醛含量越低越好。

裝修汙染是現在人們住房的必須面對的事情。不能對它忽視,放任不管。尤其是甲醛這種汙染物,對人體的危害最大,無色有刺激性氣味,釋放週期又長,大多存在於人造板材、紡織、海鮮保鮮、家具、窗簾中,甲醛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對它應該有一定的防範,發現之後,立刻進行治理。

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最後提醒您一下:無論採用什麼方式解決裝修汙染問題,一定要先對室內裝修汙染進行檢測,針對汙染的不同程度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

2樓:甲醛屠戶

新房中的甲醛汙染對孩子們的傷害是要比成年人大的,而且大部分白血病患者中有一大半是兒童,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接下來除甲醛公司就為你分析這4點至關重要的因素!

一:室內甲醛漂浮在比較低的位置

甲醛這種有害氣體的分子密度是要比空氣大的,甲醛分子密度在30,而空氣分子的密度卻只有28,也就是說甲醛是要比空氣重的,所以室內的甲醛會向下沉浮,也就是室內大部分的甲醛會漂浮在距離地面50-100公分的位置,而這個高度也就恰好是乙個兒童的身高範圍,所以小孩子們在室內吸入的甲醛等有害氣體要比成年人高出很多的,同時人們在晚上睡覺時床的高度也是在這個範圍,所以也要注意!

二:沒有經常進行開窗通風的操作

大家都會知道,新房裝修之後要進行開窗通風去除甲醛的操作,大家在開窗之後就會明顯感受到室內的刺鼻感以及一些異味在開窗通風之後就都沒有了,實際上這是風把家具和裝修材料釋放在室內空氣之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汙染物給吹到室外環境中去了,但是有些家庭在冬季時間短搬家之後,就不會經常進行開窗通風的操作了,這樣就會讓室內的甲醛累積形成超標,甲醛在這個時候就會侵害兒童的身體健康!

三:兒童自身的體質是比較薄弱的

孩子們從生下來到成年人這個階段,身體都是在不斷的發育成長的,要是孩子們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之中進行成長,那麼室內的甲醛就會對孩子們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影響,主要是一些血液上的疾病,長時間累積就會增加白血病的患病率,尤其是孩子們天生是比較貪玩的,運動量就會比成年人高出很多,所以兒童的呼吸量也會比成年人更加的頻繁,這樣孩子們的身體就會在室內吸入更多的甲醛等有害氣體!

四:懷孕期間住在甲醛超標的房間

還有些患有先天性白血病的孩子們,這主要是因為胎兒還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候,母親就呆在了甲醛超標的環境之中,這時候實際上胎兒就間接性的收到了甲醛的侵害,甲醛是通過婦女的臍帶從而進入胎兒的體內的,這時候就會對胎兒的血液和身體發育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孕婦長時間吸入甲醛還會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是流產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室內的甲醛汙染還是得靠專業的除甲醛公司進行有效的治理!

3樓:蜂清揚檢測 Rocky

您這次檢測結果判定,本次檢測完全不符合檢測條件,哪有關閉門窗3天再取樣檢測的。另外因為沒有測苯系物,只測甲醛,是只見樹木,不見森林的做法,由此可見,本次檢測是特別不正規的,即便是CMA檢測,也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甲醛0 303 新生兒可以住敞咯一年的新房嗎?

甲醛屠戶 國標室內密閉12小時,甲醛含量不能超過0.1毫克每立方公尺,您家兒童房甲醛超了0.03,那現在兒童房的甲醛濃度就是0.103.超了一點點,能不能入住得因人而異,小孩子不建議入住。原因有以下3點 首先,兒童的房間甲醛會引起多種血液疾病。研究表明,甲醛汙染是目前兒童白血病的罪魁禍首,80例兒童...

新生兒能和寵物相處嗎?

不能,我是乙個很愛寵物的人,可是也沒有讓我的寶寶和寵物生活在一起。新生兒免疫系統脆弱,寵物就算打過疫苗,天天洗澡,也不可避免有細菌和寄生蟲在體內。對新生兒來說真的不好,等孩子再大一點點應該就可以了。有的人養寵物,孩子不健康,有的人養寵物,孩子更快樂。生理上沒問題,心理上也沒問題,就可以留下。可是看你...

產婦,月嫂,新生兒該怎麼住呢?

二月初 我家是我,寶寶,月嫂住一屋,月嫂和我一張床,寶寶自己睡小床。寶爸因為白天上班,住另外乙個房間,可以一覺睡到大天亮。和月嫂,寶寶住一間的好處,乙個是心安,晚上可以隨時了解寶寶的動靜,也不擔心月嫂偷懶。二個是方便,抱起來就可以喂,喂完小床上一放寶寶就自己睡了,尤其是像我家這個晚上也需要兩小時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