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不利是什麼?

時間 2022-01-16 08:12:58

1樓:HMS Warspite

T字是專屬於戰列艦(編隊,這點很重要的)的戰鬥概念。而且這裡所指的戰列艦,一般是指無畏艦級別以上的戰列艦,再往前的戰列艦由於主炮射界和攻擊方式理念等原因,有另外的講究。

以T 這個字母為例,T 有利代表處於上面那一橫,T 不利代表處於下面那一豎。當A 艦隊出於T 字有利一方的時刻,A 艦隊可以充分發揮戰列線上每艘艦隻的主要火力。而B 艦隊出於T 字不利的情況下,後方艦船難以直接打擊對方艦隊,且至少會損失一組主炮(如大和級會損失3門460,長門級會損失4門410,俾斯麥級會損失4門380,納爾遜級和黎塞留級不會損失主炮火力)不能組織起更多的主要火炮應對對方的攻擊。

總之,編隊作戰時,需要搶占T 字頭或者說處於T 有利的目的是為了使本方戰列艦編隊能夠組織起最多的火炮,而出於T 不利的後果是無法組織起足夠多的火炮應對對方戰列艦編隊的打擊。

在實際作戰過程中,搶占T 字頭不是目的,而是獲得勝利的手段。優勢陣位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在戰鬥中T 有利和T 不利會隨著交戰雙方的機動而不斷發生變化。

特拉法爾加海戰中本是T 劣的納爾遜艦隊強行頂著炮切開了聯合艦隊的陣型,轉化成了T 優。而聯合艦隊由於一些事後看起來不合理的轉向而導致陣型出現混亂,最後導致了戰鬥的失敗。

如果是為了在遊戲裡運用,如WOWS ,採用T 優的戰術需要組織乙隻戰列艦支隊,在航速相當的情況下,始終維持機動陣型優勢並保持火炮數量優勢,而不是簡單的把自己的船橫過來就叫做T 優,那樣你會被一排406或者460黑牌提空帶走。

創業困難階段各方面的環境都對自己不利,是不是要考慮結束止損。?

拐棒兒 如果能及時止損是最好的選擇,天時地利人和都不佔的創業,我還沒見過有成功的。馬雲當面到處碰壁,但是人家遇到了蔡崇信,如果你遇到的都是阻礙,遇到的人又都是債主型的,那麼提早結束,及時止損,待到合適的機遇重新開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從此凹凸曼 要考慮的,記住僅僅是考慮 首先,既然是創業,那麼初期投入...

巔峰巴洛特利是什麼水平

王弼君 埃托奧表示 我很喜歡馬里奧 巴洛特利 我一直拿他當弟弟。很遺憾,他從來沒有發揮出他個人10 的能力。我在訓練場上見到的馬里奧,所擁有的那種踢球的態度和渴望,我在比賽中從沒有見到過。我真心為他感到遺憾,有些時候他能夠征服那些看他踢球人的內心,可實際上他在近20年裡原本有機會征服一切。 薛丁格的...

擁有一輛法拉利是什麼感覺?

三井玲 在上海的車裡就剩下一輛入門法拉利458,因為我個人並不怎麼喜歡法拉利。我個人喜歡偏向柯尼塞格,世爵,麥拿輪這些車子。我的愛車柯尼塞格與法拉利 平時在上海的時候自己開車是柯尼塞格還有麥拿輪簡單的稍微說一下,法拉利的車子作為義大利貨都有種它屬於義大利血統的病比如小毛病挺多的 之前在美國買過拉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