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接受自己很平庸?

時間 2022-01-16 08:08:21

1樓:去tmd

嗯,我當時還沒有接受,因為我雖然覺得自己是乙個平庸的人,但是我的恩師並不這樣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厲害非常有聲望的人,那既然他會覺得我以後一定不平凡,我也沒有理由去自暴自棄,或者說是妄自菲薄吧。

2樓:二街上的小兔子

平庸[ píng yōng ]

(形)普通平常,一點兒也不突出。[近]普通|平凡。[反]傑出|出色。

世界上沒有每一處都是出色的人,你可以認為某一方面你很平庸,但是你不能覺得你整個人很平庸

不要老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比,這樣你的生活會一團糟

3樓:西柚

當嘗試了很多份工作後,發現自己真的很平庸,無論哪乙份工作都做得挺一般的,可能真的需要接受自己是個平庸的人,我覺得是需要接受了,就這樣。

4樓:Lss

什麼時候呢,應該是畢業後找工作的時候,之前有時候總覺得自己還是有能力的,我是那種學東西超級快的人,幾乎別人講一遍差不多就記住了,但是我發現找工作的氣候,太需要溝通和影響了,怎麼說呢,我就覺得自己長的太一般了,眼睛很小,所以比較自卑,每次去面試的時候都沒有自信,所以找的工作都不太理想,每次都會聽到身邊的人說誰誰找了更好的工作,怎樣怎樣,我就慢慢接受了,自己就是平庸,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好了,世界上那麼多人,每天那麼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去世,自己和身邊的家人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5樓:白海山澤

我接受自己平庸的現在,我只接受光芒萬丈的未來。

我一直都接受自己的平庸,中專比大專平庸,大專比三本平庸,三本比二本平庸,二本比重本平庸,重本比211平庸,211比985平庸,985比雙一流平庸。所以平庸永無止境我將一直平庸下去。

但是專科可以昇本,本科可以考研讀碩,碩士畢業可以繼續搞研究當個博士,也可以去考公平天下,教資育桃李,企業打工人上人,創業吃苦打版圖。

所以我也不在意我是平庸還是光芒萬丈,我有親朋有恩師,我不擔心這些。

6樓:陳倉

出來社會幾個月後。

別人經驗豐富

別人家財萬貫

別人不愁吃穿

別人體驗生活

別人有車有房

別人副業過萬

別人大學畢業

別人孝敬父母

別人時常回家

還好,我還有年輕的一顆心。

想拼能拼

頭破血流也好,精疲力盡也好。衝!

你是從什麼時候真正接受自己是個平庸的人?

對的人 初中公升高中,有的人分數比我高卻選擇進職高,而我絕對要讀高中,比我高的穩進,而我卻在搖搖欲墜,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錯是對,我也會很迷茫。l m sorry.l tried 從頭再來 就在前幾天,才接受自己無比平凡這個事實。只是因為長期處在抑鬱心態下,崩潰了一次又一次後,終於發現了自己很難成...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受自己平庸的現實的?

不是某個時間段,而是我活過的整個過去都在告訴我 你只是個普通人,普通到平庸。從小時候母親告訴我 不是你想要的,都能得到 開始 我曾以為我能有光明的未來,只要努力,我就可以上名牌大學,但內捲時代多的人比你更努力 那或許我可以比較聰明呢?這樣我事半功倍,也可以超越別人,至少我不能是太普通的人吧?種種鐵證...

你是從什麼時候認識到並接受自己的平庸

幾湖是一切 上初中的時候,有次班會,班主任讓我們說說自己的理想,醫生 作家 科學家。職業太多但唯獨還讓我記憶尤新的都是要做到知名。我自己當時理想也早就湮沒再也記不清了。到現在我就是乙個平庸的人,沒上過名校 沒有過人的運氣,沒中過大獎。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 普通!但我十分明白,我雖然沒有改變世界,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