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都不順的時候,真的要聽天由命嗎?

時間 2022-01-16 08:12:58

1樓:可樂baby

這才是生活的常態,但是應該樂觀的對待它,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風順,如果你覺得對一件事堅持不下去了,其實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放鬆一下自己。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2樓:瓜瓜

做什麼都不順的時候,大概是在我初三的時候,初一初二的時候順風順水,算是個學霸,人緣也很好,到了初三我感覺我什麼都做不好,作業總是做不完,複習總是沒時間,晚上總是睡不著,總是會想到一些恐怖的東西,加上我這個人比較迷信,就會嚇得睡不著,那段時間,我總是會聽到別人跟我說,你變了變的好沉默,還很容易發火。我的父母也問我你這是怎麼了。我感覺那個時候真的沒人可以理解我,成績也出現了大幅度的滑坡,我甚至聽到有人說我已經涼了,你知道那時我的挫敗感嗎?

就像被上帝打入了黑暗一樣。後來我想啊,為什麼我會被別人小看,憑什麼,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弱嗎?我開始掙扎,我特別感激我的班主任,她告訴我無論我遇到什麼都不要放棄,要用一顆平和的心來對待身邊的人和事。

那個學期,她經常會找我聊天。你可能不知道,乙個負責任的老師會給學生帶來什麼影響,後來中考的時候我沒有考上市一中,但我考上了我們區最好的一中。說沒有遺憾是假的,但這樣的成績也應該要滿足了。

3樓:曉何

心靜下來,相信會好的。我經歷過親人,兄弟,愛人,工作同時失去的絕望,然而自己什麼都做不了。那就什麼都不要做,盡人事,聽天命。都已經這樣了還能糟糕到哪去

4樓:阿珍

做什麼都不順才是常態啦

這才是失敗的生活該有的樣子

因為失敗也是常態呀

你如果願意把自己放的足夠低微

就知道大部分事情不應該很輕易的成功吧

可就算你知道了這些事情生活還要繼續

學習休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因為你只是個普通人失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不該因為它感到絕望

「聽天由命」什麼的就更不要說啦

所以啦接受這些不順利繼續生活吧

5樓:空手奪菜刀

就像打王者榮耀~ 在你想努力上分的時候,總是有隊友不給力,掛機、送人頭比比皆是;在你無聊想隨便玩一把的時候,甚至在不知不覺中就贏了。打遊戲就跟做事情一樣,既有運氣的成分,也有實力的成分。順風不要浪,慢慢滾雪球,勝利始終是屬於你的;逆風不要自亂陣腳,低調發育,抓住機會反推對面高地。

做事首先要有實力,其次是運氣。所以只要你有實力,不順肯定是暫時的,當然不能聽天由命。

當人什麼都不做的時候,大腦在做什麼?

孔明 資訊是大腦的食物,大腦無時無刻的不在覓食資訊,當你做事情的時候,大腦的資訊取之於外,當你什麼都不做時,大腦怕餓,便會向內汲取資訊,也就是會陷入回憶之中 大腦也有自己的小世界,你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它或許就復活了。你在休息,它在你的記憶力游來游去。你在放空,它在你眼裡的世界中尋找亮點。你在閉眼深呼...

異地戀的時候真的會有忙到一天都不回訊息的嘛?

極品百事 先說結論,不會 我覺得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讓對方知道,我一直在。既然選擇異地戀,那這裡邊不僅是你們的愛,更是責任,每個人都不想異地,異地的原因不在乎是為了以後更美好的生活,在一起,那就要勇敢的擔起這份責任。我建議還是和他好好談談,了解下他的想法,感情上的事是雙向奔赴,祝你幸福 Cresce...

為什麼有的人看書的時候都不做什麼標記依然能夠深刻理解書中的內容?

叄花望月明 我覺得讀書是分好幾種的。不需要精讀的書,讀書要 得意忘形 或者說 不求甚解 要有全域性意識,大概了解書的主旨和思路,可能對某幾處印象深刻,有一些啟發即可,並不一定要做筆記。需要精讀的書,光有全域性意識還不夠,你需要搞明白作者每一處都在寫什麼,是如何表達他的觀點的。怎麼做到呢?對於大多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