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仁堂的店員說立春,立秋和冬至各吃一顆同仁堂安宮牛黃丸

時間 2022-01-15 05:24:54

1樓:Shure

有腦中風(先兆)的患者,在季節變換的時候,血管狀況會發生細微的變化,既而導致腦供血異常,安宮牛黃丸中的麝香、冰片能迅速突破血腦屏障,改善腦缺血(供氧不足)的狀況,即使在最差的情況下也能為搶救贏得寶貴時間。

2樓:Usavich

現在的同仁堂,論醫書,醫德,都不是從前的那個了,就好像中國的大乘佛教,武術,等很多東西,傳統精華淪喪,只剩下一塊騙錢的招牌了

3樓:

在西北某省,幾大醫藥零售連鎖企業(背後是xx聯盟),合謀策劃宣傳造勢,在驚蟄等節氣前狠推,做單品突破哦,原先一百多的,炒到三四百。

安宮牛黃丸是急救用藥!

安宮牛黃丸是急救用藥!

安宮牛黃丸是急救用藥!

沒事別亂吃藥!

4樓:平平桑

安宮牛黃丸裡面最主要兩個使藥:冰片,麝香。是維二可以開啟血腦屏障的常用中藥,對疏通五臟與顱腦的氣血有巨大效果,但是反過來說,這兩味藥過於生猛,不是急病犯不著去用。

安宮牛黃丸從中藥的配伍上來說該有的都有的,不能增也不能減,就是一劑實實在在的救急藥,特別對腦梗阻引起的中風,一般情況下,有奇效。

那位營業員勸您給家裡老人在冷熱交替季節服用安宮牛黃丸,其居心實在不好揣測。照我個人淺薄的知識,大可不必。

即使有腦溢血、中風史的病患體虛年老者,也可以通過保溫,自我保健(簡單的熱身操)來起到預防作用,平白無故的服一味猛藥,實在是沒必要。

況且一顆要5、6百,完全無法理解。

為什麼同仁堂的藥比外面貴那麼多?

Bumble Cat 前兩天找同仁堂的中醫大夫開點藥調理身體,本來想著幾百塊可以了,結果一千五,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拿藥的時候每副藥兩個大包,乙個兩公升的藥罐放不下,最後用蒸鍋熬的,效果還不知道,但這個藥量,大夫你讓我一天一副,藥當飯吃啊! 具體不是很清楚,但有次我們中醫老師說,同樣薏苡仁粉,普通...

《武林外傳》裡白展堂為什麼要當著佟湘玉的面和展紅綾手拉手走掉?

你問這個問題就像我看完相聲後問你,為什麼郭德綱幹了搶於謙老婆這種事情,還要在大庭廣眾下說?處境喜劇很多情節設定都是 人物性格要服務於劇情需要和喜劇效果的!這又不是人物傳記類電視 比如莫小貝真的是穿越那集表現的那麼壞嗎?不是,她在那一集需要服務於 熊孩子不知感恩而後悔 的劇情。再比如同福客棧的人真的那...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是怎麼沒落的?為什麼會沒落?

美眉大規模被換事件絕對是導致他們加速沒落的因素,個人覺得八妞出去後就不應該繼續回來坐在原來的位子上了,為了她們趕走了一些貢獻大的美眉,科科。還有上面的人是真的偏心,棒棒堂除了那6個人之外還搞了公主幫宅男塾,黑澀會那邊只有黑girl,真的摳。個人認為是因為上面的人有gay 小時候超級喜歡棒棒堂的,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