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半脫單了半沒脫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5 05:16:37

1樓:有偶脫單

你這不叫半脫,是離脫還遠呢。

真正的脫,是雙方願意交往,而且交往後進入穩定期,雙方都覺得願意繼續發展並且找到了好的戀愛節奏。

看起來是女追男,對於女追男,我們說更容易一些,但並不代表一定成功,也並不代表要一直追。正確的女追男姿勢是,喜歡就暗示出來不藏著掖著,確認對方感知到了就不要再繼續女追男,而是等待對方反過來男追女。

如果女追男開了頭,男不追女,那大概率沒戲。早點止損就好了。

所以你接下來的策略是,變主動為被動,剩下的交給緣分吧。如果不是情緣,果斷放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想脫單來有偶。

2樓:543

這個問題就問清楚。對方到底怎麼想的。他沒最好準備就可以再好好了解,但是不能把該做的事情做了,最後拍拍屁股走人。

他要是覺得你倆算談戀愛了,你也就放心了。不要覺得問這個問題不合適。本該就應該有正式的程式,這樣搞的不明不白的就得問清楚了。

該是你的就得拿在手裡,不是你的就不要去碰!

3樓:BLACKPENCIL

呀,這種情況直接約出來攤牌,談一談,問他到底對你什麼感覺,現在是不是在交往,把你所認為的交往解釋給他聽,萬一這是個不懂戀愛的小朋友呢?總覺得缺乏雙向溝通,一直是你在單方面輸出。要是溝通後他還這麼冷處理,若即若離,那不如就下乙個更乖吧

4樓:西柚

先回答姐妹你最後一句,為啥有這麼多顧慮!!!怕他發現你作?壞毛病多?

喜歡你的男孩子只會覺得這是可愛好嗎(當然把握好度),其次,他這個樣子才應該怕女孩子討厭吧,一邊說著答應了的事不會後悔,一邊又做不到 ,絕不是君子所為好嘛。

其實我覺得你們倆可能都還沒到喜歡對方的程度,只是有好感吧(只是我的猜測),然後你發資訊和他說以後不再聯絡他他可能有點慌所以說談吧,你們倆現在都屬於在了解對方的過程啊,談戀愛不就是至這樣嗎逐步加深了解。談戀愛都是要磨合的呀,趁早發現不合適就趁早說拜拜呀。

再說,相信你自己的魅力,男孩子那麼多,又不是非他不可,也不要患得患失,想知道男孩子心意就直接問,我自己是不喜歡自己生悶氣或者胡思亂想瞎猜的,因為會越想越委屈,結果只有自己生氣,人家傻乎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還正常約你去吃飯,真的會很想打人。記住,沒有必要委曲求全,不合適咱就換!

5樓:張弛

說白了就是,他對於你和你的情侶關係可有可無,並不在乎。

可能有絲同學情,怕傷這個感情,就說處一處,其實說出來也不是後悔,就是沒法接受,只好冷處理。

建議分手,不要耽誤自己。模稜兩可的愛情最是傷人。

這個男孩子也沒有擔當,處就處,不處拉倒,說了處把別人晾一邊,慫逼。

6樓:月星閃過銀河

沒必要這麼麻煩,用拉脫法來做這題就行了,解法很多種,建議如果非必要,不要踐踏自己

拉脫法的物理本質是表面張力,表面張力是分子力的一種巨集觀表現,在內聚力的作用下,表面層液體分子的移動總是盡量地使表面積減小。在液體表面形成一層彈性薄膜,叫做表面層,表面層裡的分子比液體內部稀疏,分子間的距離比液體內部大一些,分子間的相互作用表現為引力

其實就是打破平衡,找到最極限的那層關係,認清他到底對你是個什麼態度,你又對他是個怎麼樣的想法

我想脫單,怎麼辦吧?

思考的屋子 比脫單更重要的是脫貧 談戀愛是需要花錢的,結婚就更不用說了,彩禮三金房車,結婚就是柴公尺油鹽,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散沙,這是真的 如果家裡有礦當我沒說,但是我想大多數應該都是沒啥錢的,自己養活自己都夠嗆,還要買房買車,養活老婆孩子,負擔生活教育開支 現在女的要求都很高的,是不會願意降低生活...

23女生了,想脫單怎麼辦啊,?

留了兩個級 我也23,我覺得先脫貧吧,不是說努力掙錢經濟富裕,而是努力讓自己的思想和學識富有,這樣不是說就能有物件,而是讓你對這個世界有新的認識 讓自己的人生找到更有意義的東西 老色胚了 請繼續你的想象 真要非常飢渴,那你就挑身邊看的順眼還單身的小男生下手,平時多聊聊天,多約一約。要是身邊沒啥單身男...

靠 19 了 怎麼脫單啊嗚嗚嗚(我是女生)!!!!?

R成 女孩子脫單其實很容易,只需要稍微主動一點,每天打扮一下。遇見喜歡的就上,你要知道女追男隔層紗,而男追女隔房隔成隔她媽。加油!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物件就不用愁啦 已登出 找我當男朋友吧,我讀的工科院校,高中不識好歹,被老師騙了說好好讀書到大學再找,我壓抑住了感情,到了大學?女生呢?我一學期跟女生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