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 108 102 力克太陽,哈登 41 11 布克 27 分,這場比賽有何亮點?

時間 2022-01-15 05:24:55

1樓:Harbin

太陽一邊可以成為技安杯最有力的爭奪者,一邊又展現出自己完全可以對抗聯盟最上游球隊們的實力。

未來的賽季裡如果太陽經理運作的好,那還真挺可怕的。

小牛,太陽,國王,這三隻年輕的球隊未來成長可期。都是西部的,東部球隊長點心吧,目前重建中的球隊就籃網和老鷹靠點譜。

2樓:奔赴

看了一下,大多數回答都是從火箭球迷的角度來說的

我也是火箭球迷,到這場比賽看完之後感覺現在的火箭是有能力再進西決的,但還是屬於中規中矩,常規操作,相反,年輕的太陽給我一種看到未來的感覺。

賽季初太陽各種連敗,確實讓人大失所望,重建的球隊不怕輸球,但是怕的是球隊和球員習慣輸球,球隊沒有贏球的文化,球員在輸球的過程中變成了老球痞……賽季初的太陽給我的就是這個感覺,甚至一度對艾頓的未來表示擔心

今天的比賽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太陽

布克的得分穩定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傳球視野也進步明顯,按這樣的進步速度,達到人們預期的高度也不是不可能;艾頓雖然防守還有待提高,但是肉眼可見的身體天賦和柔和的手感並沒有辜負狀元的名號,就目前來看,不遭遇傷病的話,起碼不會比唐斯差。低配版的OK組合並不是玩笑話,而在現在的聯盟,乙個二人組有當年OK五成的功力,季後賽起碼不是問題吧。最關鍵的是,我看到了太陽一群年輕人又重新展現出了朝氣

是的,朝氣蓬勃,可以用這個詞來形容現在的太陽。這與之前連敗時期的太陽截然不同,而體現在戰績上就是,太陽開始贏球了,甚至連克強隊(雖然還是副班長,但是贏球是實打實的,也許是針對選秀新政策的對策?)近十場戰績確實亮眼

那麼問題來了,太陽的變化是怎麼形成的?

答案是烏布雷

看太陽的比賽,你無法忽視烏布雷的表現,用乙個詞來概括就是無處不在,突破,三分,搶斷,雖然球大部分時間都在布克手裡,球隊的核心是那兩個天賦男,但是你就是無法忽視烏布雷在場上的表現,正是這個人,讓人感覺太陽這只球隊,戰績不好是在擺爛,而不是真的爛,因為他們還有贏球的慾望

希望明年的太陽能真的把天賦兌現出來

3樓:讓我睡個懶覺

莫雷當初2年底薪籤豪斯,或者2年400W,也許就答應了。一開始談判就3年底薪無保障,最後才是三年保障底薪。

豪斯如果延續這表現,休賽期沒個800W年薪拿不下來。

4樓:阿喀琉斯之踵

看得集錦

聯絡前幾天的資料

場均37.3的出場時間,僅次於奇才的比爾37.7(粗略看了看,如有錯誤請指正

我只想重複一遍

小鬍子是容易把乙個球星用到死的人

過於看重球隊戰績,一直讓同乙個部件高負荷運轉,總有一天要損壞返修。

5樓:DarlingBabyTnT

首先說說火箭吧,火箭其實3號位的答案已經出來了,就是豪斯,如果火箭能夠把香波特合同處理一下,豪斯還是可以留下來的。至於是3年1500萬或者更多,就不清楚了。火箭就是需要這種能攻能頂防還能搶板的。

記得豪斯在火箭當時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這種球員有能力,而且契合火箭,還有火箭最缺少的年輕(相比較而言),作為總經理,不應該放過。

在接著說太陽吧。

好吧,太陽其實雛形出來了,鋒線有足夠的臂展和活力,後衛有傑克遜和布克,內線有艾頓。已經有很好的架構了。

其實傑克遜在這裡得打個很大的問號。為啥呢,因為傑克遜的順位太高了,好吧,當乙個球員,順位很高,但是不全面,而且又不以他為核心的話,你覺得他會怎麼辦?沒錯,迷失自己。

如果太陽的傑克遜換成了布羅格登或者貝弗利。太陽立馬可以公升級為爭奪季後賽的球隊。所以說,當乙個球隊的得分後衛和控衛都是需要去培養,而控衛卻處於得球機會少的情況的時候,你得想方法讓控衛往3d方向發展。

今年的太陽能夠贏下這麼多強隊,主要在於布克和艾頓,烏布雷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當然,艾頓還有很大空間。只要教練不犯傻,球員不會頻繁受傷,明年和後年,太陽就會是下乙個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之一,畢竟,展望未來的太陽,已經夠久了。

6樓:

火箭真是乙隻神奇的球隊。

從貝弗利到塔克,到格林,到豪斯。

在火箭鍍鍍金都打出來。

有時候你會很奇怪,這些人去火箭怎麼想打雞血一樣,點解之前就在nba無法立足。

再看看被買斷的半獸人和小李,火箭基本不做虧本生意。

我就覺得吧,哈登這種球員體系性太強了,以至於他無法和其他全明星合作,但是那種功能性極強的球員,在他身邊就可以發光。

今天沒豪斯,火箭真認栽的命了。

7樓:陳思

今天哈登和戈登都打滿了第四節,最後時刻的登哥已經明顯累了,當太陽隊把夾擊提到中線附近時,火箭的傳導球速度很多時候也已經甩不開太陽隊的防守輪轉了——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保羅的原因。

整場比賽,豪斯三分球8投4中得到18分,在塔克過度消耗、戈登習慣性打鐵、卡佩拉間歇性夢遊、板凳射手群集體迷失的情況下,他成了哈登身邊最穩定也是最可靠的出球選擇。火箭依舊是極具競爭力的球隊,但他們體系中真的不能缺少任何乙個人。只是……真的不考慮讓哈登休息一下嗎?

「如果乙個球員找我說他想休息,他就會休息,我們還沒有鎖定排名,我們不會冒險,如果有人像哈登一樣說,『不,我想打球。』但是我們認為他不能上場,那我們會努力說服他休息,如果他說,『不,我想打球。』並且我們需要一場勝利的話,那他就會上場。

大部分情況下,當球員們說他們很累需要休息什麼的,我信任他們,你必須了解球員們,就像哈登從不會這麼說,年輕球員則不需要休息,他們準備好了打球,年齡大一些的球員必須清楚,這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當他們真的說需要休息的時候,我們肯定會讓他們休息。」——德安東尼

火箭 126 111 力克湖人,哈登 50 分三雙,末節連得 15 分奠定勝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鉛筆 簡單的說說詹姆斯在湖人不如騎士的原因,去年33歲的詹姆斯體力只能支援3.5節,最後0.5節基本上開始叉腰了 今年34歲的詹姆斯只能支援3節,所以第四節開始叉腰了 綜上所述 留給詹姆斯的時間不多了 blhhlb 本來想給某些黑子一點面子,但我在某運動軟體和他們講道理,安靜的解釋情況和吹罰原因講事...

雷霆 119 107 加時力克火箭扳回一分,哈登 38 分保羅 26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溫柔璇兒 首先讓我們恭喜雷霆收下這場勝利!同樣讓我們恭喜聖保羅!雷霆這樣的表現,才對得起開賽之前人們對他們的期許!從整場比賽來看,目前火箭和雷霆的實力基本就是半斤八兩,誰拿下比賽的勝利都不讓人感到奇怪,勝負往往就在一兩個球之間。但是雷霆這一邊有保羅 亞歷山卓和施洛德三核,這樣三箭齊發的威力在關鍵時刻...

如今哈登帶隊的火箭和當年納什帶領的太陽相比,哪個實力更強一些?火箭能否在季後賽走的更遠?

甜蛋奧特曼 火箭現在的進攻是保羅 哈登單打 擋拆找尋弱側三分這兩種主要得分方式,追求的是簡化極致的進攻,但並不快速,經常會推到20秒左右結束進攻,因為擋拆和單打實際上都是需要落位的,這個進攻中,哈登是主要的得分手,而餅皇實際上只是負責吃餅,在進攻端的戰略意義要遠遠小於防守端,餅皇的最大價值在於防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