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反感古裝影視劇?

時間 2022-01-15 05:24:53

1樓:

我討厭一水的白色紗裙,帶簪披髮,演員臉上千溝萬壑,處處硬傷,各種女團男團臉。每部劇,都是一樣的服飾一樣的造型一樣的妝發,難看,分不清。以前的古裝劇用人物性格匹配外在形象,由內至外;現在的古裝劇,用批發市場的廉價破爛達到「整部劇風格的統一」。

油膩的台詞,僵硬的表演,爛俗的套路,他們盡力表演,我尷尬摳腳。

2樓:

看得是什麼古裝影視劇了,還是有幾個有意思的,例如《知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感覺還可以。

但有一些古裝電視劇集我確實也喜歡不來,老套的劇情套路,有的演員感覺還沒有多少演技,就出來拍戲,劇情尬的一塌糊塗,即使勉強看幾集,也愛不起來。

可能是他們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興趣了吧

3樓:阮星河

我是因為服化道吧。倒也談不上反感,就是沒啥興趣,一般不看。

感覺現在的服化道每部劇都差不多,嬪妃公主就是髮髻加發冠,仙俠劇就是發包髮簪加披髮,清一色差不多的妝容,就算劇情再好看,單看最開始的造型啥的可能會讓人還沒看就覺得一樣的套路,沒有看下去的慾望

4樓:

因為以前的古裝劇注重古,現在的注重裝,裝還裝不好。以前的演員演技派,現在的面癱派,以前的美是真實的,現在的都是陰間濾鏡的加持。以前的景都是實景,現在都是一張綠布解決一切,以前看電視要求服化道好,現在要求演員漂亮就行…

總而言之,市場需求變了,所謂的古裝劇也就變味了

為什麼影視劇的質量越來越不如從前

墨染青冥 心浮氣躁,忙著圈錢,哪有時間沉下心來打磨劇本和尋覓合適的演員呢。演員片酬太高,沒有足夠成本用在劇本和製作上。惡性迴圈。 笙歌歸院落小盆友 瀉藥。前兩天在微博上看到某個製作方要拍網路大電影,拍攝週期30天,兩部網路大電影 拍個四分鐘的MTV還要一天呢。行叭 這就是擺明了賺一波快錢吧。記得,好...

為什麼古裝影視劇導演不用正確形制的漢服?

陳俞 大多是架空,又一些奇奇葩葩的劇情,選形制和統一真的很少能做到,不符合劇情或者背景或者人物啥的就很醜,還有可能因為丟太久了,希望更多好的古裝劇 萬年曆APP 因為電視是一種藝術形式,它裡面的所有東西,台詞 布景,包括服裝等,都是為這一種藝術形式服務的,所以沒必要完全按照形制。歷史正劇科普作用強一...

為什麼會越來越反感男生?

小飛象 越了解越討厭很正常男人本就是下半身動物永遠的愛好白瘦幼自私自大自以為是 鐵一樣的事實 只不過很多女孩太過於無知而已。 帶明星 你討厭的不是男生,是你的資訊繭房裡為你描述的男生。網際網路時代,少數人總是可以發出極大的聲音,並且其他聲音無法與之抗衡。政治正確是乙個可怕的事情。很多事情是因為政治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