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為什麼有時候看上去很瘦,有時候看上去又很胖?有時候早上起來有點胖,晚上再一看又感覺瘦了!

時間 2022-01-14 18:48:13

1樓:geg

哈哈哈哈,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也有。

其實這是一種視覺欺騙。

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乙個心理感覺並不太一樣,其實這是和自己的心理有關係的啦。

給你舉個例子說明。

如果我們早上心情比較好的話,而且外面的天氣比較Sunny明媚,你會覺得自己的心情更好看,旁邊的人感覺也比較親切比較舒服,身體狀態是乙個非常良好,讓自己感到舒服的乙個氛圍之中。

那麼當你處於這種舒服的氛圍,你自己的心情自然是放鬆的平和的,你看世界萬物都是帶有乙個平和的濾鏡,那麼也就是說在你目光之下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溫和的。

當你早上起來的時候,比如說你做了一下拉伸,又比如說你做了一下捲腹運動或者是跑步跑了嗯3公里左右吧,當你洗完澡或者是站在鏡子面前,你會覺得自己稍微瘦了一些,這有一定程度上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心理暗示自己說我運動了,所以我瘦了一些。

所以我就是說他是視覺欺騙嘛。

視覺欺騙,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好的,他可以讓我們體會到自己的美不容易受外界的攻擊。

這個會讓我們時刻保持自信,因為我們在鏡子裡總會發現自己的美當,別人如果用這一點攻擊我們的話,我們心裡會覺得對他的攻擊並不太在意,這樣的話就不會傷害到我們了。

當我們自己強大了,那麼我們就是無敵的。

為什麼有時候會有和乙個人關係看上去很好,但是其實內心深處都不太喜歡對方,只是沒戳破而已?

游離的靈性之旅 如果你說的情況屬實,且彼此都承認不太喜歡對方。那我會覺得你們很厲害。但是,我覺得真實情況應該是你感覺到對方不夠喜歡你,而且感受到這一點也不想真心對待對方吧。 傻子的世界 因為這段關係是一種需要,保持表面的形式的好,但不會深交,不會交心,戳破就毀了這份利益關係,對雙方都不好,所以維持表...

為什麼王一博的臉看上去越來越胖?

對於他的臉我關心,我只知道他目前不適合演主要,演技不過關,台詞太拉垮,還有,最大的問題是他不是在演繹角色,而是讓角色來就和他,他本身胖瘦和我有毛關係,我看的是他演技如何讓我不出戲 王一博的臉在看19年和20年是最好看的。增肌後臉部線條就沒有以前好看了。雖然還是帥哥,但是那種清冷貴氣的的感覺就少很多,...

為什麼我做的PPT看上去很LOW?

墨魚不能吃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去拆大神的作品,拆不是為了簡單的模仿,而是理清大神的設計思路,譬如這兒為什麼要這麼設計,為什麼要用這張圖,為什麼要這樣排版,好在哪兒,如果你用其他圖替換,應該用什麼樣的 等等 拆多了,排版,顏色,設計思路,審美,動畫等等自然上來,何愁做不出高逼格ppt? Shy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