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女孩,她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4 18:32:28

1樓:子墨

emmm乙個女生跟我說了這句話

然後第二天她坐在了別人自行車的後車座上

只是婉拒罷了

其實說實話

女朋友真的不是追出來的

我初戀就是追的

結果不到乙個月就分了

我倒也挺釋然的

她說不想錯過我

又說跟我在一起沒意思

感情這東西

最好還是兩情相悅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的

和自己另一半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

這樣的戀愛

談起來不累

也比較長久吧

2樓:木下白石

我說乙個自己的例子。

我追乙個女生,為她做了很多事,表白時她對我說,她不想談戀愛。

我說,沒關係。

我真的喜歡她,所以尊重她的選擇。

……然後,乙個月之後,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所以……

我能怎麼辦?

我也很無奈。

3樓:想要擁有江直樹

沒說是什麼年齡段啊

就按我這年紀(17)來說

若是想要認真讀書,那麼就是字面意思,一切都等高考之後,是時間的問題但也有可能是真的對你沒有感覺,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4樓:

在遇到那個人之前我也覺得談戀愛沒什麼必要,我也不想談戀愛,現在遇到那個人了,他對我表白了我同意了。可能姑娘不是不想戀愛,而是,不想和你談戀愛。但是如果你不想放棄,你可以再試著追求一下,看看能否打動她。

5樓:思餘

她說不想談戀愛

言外之意就是對你沒感覺,不想和你談,無論早戀和青春期的愛情,只要相愛,什麼都不能阻止兩人在一起,說白了,不想談戀愛就是你不是她的菜,如果您想贏得她的好感可以嘗試一些方法,讓她對你產生好感再嘗試把兩個人拉近!

6樓: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大概率意思並非她自己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與你談而已。

當然了,也有可能是其他情況,在不同的背景情況下,這幾個字甚至可能是欲拒還迎的一種方式。然而你連個問題描述前因後果都沒,這tm能給你分析出個啥,總不能找你要生辰八字吧。

7樓:公升東橙

字面的意思是不想和你談戀愛,嗯,婉轉的拒絕。

你表白是自己的情緒,她拒絕是她的情緒,乙個人不可能因為另乙個人(不喜歡)的表白而去喜歡他。

8樓:Alex

其實你自己知道什麼意思,你就是在催眠自己不去接受這個答案才來問的。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只想跟你說,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當斷則斷,不斷則亂,相信我,這是最好的方式

問 和同桌表白,屬於相互喜歡,她說不想談戀愛,怕耽誤我,以朋友繼續,但我心態變了,不知如何繼續下去?

首先是我的推測 1.這人很可能性單戀方面的心理 2.他只喜歡曖昧的感覺 看他的反應吧如果對你冷淡了非尷尬的那種那就是1 那你最好保持點距離比較吃若即若離這一套 如果關係很親密但就是不捅破那層紙那就是2 如果你也享受這種關係那就保持 還有就是那種比較怕尷尬但又很喜歡你的那很有可能就是自卑心理怕配不上你...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她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對乙個人慢慢失望的感覺很難受。這算拒絕嗎,還要不要繼續

都別搶了成果是我 算拒絕,這已經是很委婉的拒絕了 維護你的自尊心,很多時候,你從她的話語就能看出來很多東西,其實你表白之前心裡就應該有點數了! 如果她剛失戀的話,還是可以觀望一下的,畢竟這種時候大多數女孩子還很難一下走出來。然後就自己把握度吧,其實如果成為備胎舔狗還是自己有感覺的,發現了再趁早放手就...

我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她說她沒想大學談戀愛,我現在該做些什麼?

明明是大學畢業以後就會實現的事為何我們不提前交往呢!我愛你!mua 1.喜歡和你聊天不等於喜歡你。2.不想和你談戀愛不等於討厭你。3.不好追的女生不夠心動你。4.日久生情真的很難。5.忽略我的語法錯誤。噗,題主好,我是妹子啦。情況和你追的女孩子有點像,不想談戀愛,真的不想,但是有喜歡的人,特別湊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