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戒掉追星啊?

時間 2022-01-14 18:32:27

1樓:慕言

換乙個追的物件

很簡單你只要喜歡別的事物,以其他的為偶像,前進的方向,喜歡的物件。比如閱讀,比如運動,比如學習,任何能讓你變優秀的事情都能讓你漸漸忘記曾經的偶像

2樓:菜菜

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你就自然而然戒掉了。現實裡多認識一些朋友,休息的時候多出去玩,看看不同地方的景色。把時間更多的放在生活上,那麼你就會慢慢把重點轉移,自然而然的就戒了。

3樓:大榆樹吖

我倒是相反,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追星,我也不反對追星。

至於怎麼戒呢?就不要對於他們有太大的幻想和希望吧!有好歌就聽,有好劇就看。一旦有了什麼實錘的料,果斷脫身。

4樓:初晨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把手機扔掉就可以了。當然這個回答也很不切實際,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把手機扔掉了,真的不太可能。所以呢,你就要不聽,不看就可以了。

5樓:三木

回歸生活,多看書,多運動,讓自己多理性一些,尋找到自己熱愛的事物。這這裡吐槽一下,喜歡明星我能理解,瘋狂追星我真不能理解,尤其是那些流量小鮮肉,在我眼裡大多數不就是資本推在臺面上乙個人設麼,乙個撈錢的工具人,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誰能知道,什麼販賣夢想,自己活得是多沒靈魂要把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要是真的缺信仰我覺得追星不如去信教真的。

6樓:小鯨魚嚕嚕嚕

讓自己忙起來,可以多學習多工作,看看娛樂八卦,自己找個男朋友,每天就只想著怎麼看住男朋友,怎麼和男朋友膩一下,自然愛豆的地位就低了

7樓:一點都不酷

我不追星,所以可能不太知道怎麼戒掉追星,但是我可以說說我為什麼不追星。

主要是,我怕麻煩。

倒不是說要怎樣深度的追星(就放掉學業之類的不理智的事情),就是連網上多搜訊息,我都嫌麻煩。

可能是個人原因,我覺得,關注乙個近乎完美的人物(多明星都會有完美的光環),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難過。

有人是朝著自己偶像的方向努力著,但我可能是天生的自卑主義者,看到完美的事物,我總是會第一時間投射對比到自己身上,我只看到了自己的不完美。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麻煩,我不追任何的明星。

我喜歡他的歌、他的電影、他的綜藝、他的電影,但緊緊只限於作品本身。

有時候會覺得這種喜歡,是不是一種太過理性的喜愛。(但目前為止感覺挺好的)

網路上的讚美與謾罵就隨他們去吧,反正我也不太在乎。(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有點冷血)

但也有很多人從偶像的身上得到力量,我覺得這樣是個很好的狀態!

所以良性的追星我覺得真的不用戒掉!

當然,凡是還是有個度,如果追星真的影響到你的生活狀態,確實應該減少,或者停止。

可以橫向對比下:

你的經濟實力和追星投入

你對親人朋友的關心度和追星熱度

你的有效時間成本和追星時間成本

...

人應該都是趨利避害的,當你考慮到追星實實在在的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和規劃的話,可以用愧疚感刺激自己停止。

當然,如果「上癮」(不知道這樣描述對不對),我覺得可能發展成一種病症,這種應該看看醫生。(醫生真的很有幫助!!)

最後,追星不是什麼壞的事吧,理性看待,或者讓自己變得更理性些。

8樓:奕世載德

把追星的號登出,能不刷微博娛樂榜就別刷打榜的軟體什麼全解除安裝了,明信片小卡周邊捨得扔就扔,實在捨不得就給你媽或者你朋友,別去看,反正就是遠離所有關於TA的東西,去學習、旅遊,搞些興趣愛好啥的,那種有意義的事情把自己填滿,自然就不去想追星了

9樓:

不去看追星的軟體,比如你用微博看你偶像的動態,直接把微博解除安裝,反正一段時間不去看,你就會發現你對你的偶像沒那麼感興趣了,不去想他,想到他立刻轉移注意力

10樓:

我追過乙個團,現在已經解散了。剛開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去看他們關注他們的訊息,課餘時間都用來看著他們傻樂了。後來我上了大學,生活逐漸忙碌起來,就沒有精力去關注除卻我自身以外的事情了。

所以我覺得,戒掉追星,其實就是回歸自己。把精力投入到現實生活中去,畢竟追星大多數都通過網際網路,是一定意義上的虛擬世界。所以注重自己,回歸現實,才能真正的戒掉追星。

11樓:知乎使用者

你肯定是意識到,追星帶給你困擾了

不用戒,這種事情,你要是進社會了,發現自己工作弄不好連飯都沒得吃,還追個毛的星。

如果是學生,追星也很正常,以後就不會追了

12樓:木剋木mumu

追星也沒啥啊,但如果你指的是已經影響了現生的話,那當然是放下手機,解除安裝微博,專注自己,把追星的時間拿去學習,去充實自己。

13樓:顧白澤

今天是個很複雜的日子…這是我前本命也是我唯一追過的明星的生日。

在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意識到我已經戒掉追星了當你不再關注乙個人即使心底再喜歡他也會逐漸習慣漠不關心感情會隨著陌生而逐漸淡去

哪怕到了生日這種重要的時間除了心底有些感慨甚至我連錢都沒花去年那日我為了他氪金為他打榜甚至給他買宣傳在今年今日我只對他說了一句:當逐天光噹歲歲步步如願以償。

但明年那日我可能連一句祝福都懶得說

這就是時間的力量…會減淡一切感情。

追星累了怎麼辦啊?

沙汀漁 可以先歇歇,追星本就是為了自己快樂,給自己乙個放鬆的時間,這是追星的初衷不是嗎。累了就歇歇,等到調整好了在選擇還要不要追 不必交談 回歸自己原本的生活圈子,幹點別的事情,過段時間可能發現你還是喜歡他,也可能已經不喜歡了。當然了追星是為了自己快樂,離開飯圈,或許會很快樂。 擬狼 別追了,不值得...

飯圈怎麼看待 solo 追星啊

圓宵 怎麼說,作為乙個粉絲,有的時候感覺蠻恨鐵不成鋼的,就是那種,我們粉絲 指的是有組織的粉絲 都這麼努力了,就差你乙個了,你乙個人能幫很多忙,能不能動動手。但是從另乙個角度看,每個人都不應該被這樣道德綁架,你願意做就做,不願意做也不應該被指責。所以說自己開心就好,做自己最重要 馬吉克 就是如果他是...

女生如何戒掉sy啊?

懶懶懶 我覺得不用。正常的生理需求,頻率只要不太快就好。你這主要是心裡有負罪感,克服這種感覺就好了。正常的生理需求,不用有負罪感,又沒礙著別人什麼事 啥?26歲才開始呀?要知道26歲是適婚年齡,有這些根本沒什麼。所以 戒掉 本身就是有問題的,這就好比突然發現某種美食好好吃,忍不住想吃,難道要強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