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PPT看上去很LOW?

時間 2021-05-05 23:59:14

1樓:墨魚不能吃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去拆大神的作品,

拆不是為了簡單的模仿,而是理清大神的設計思路,譬如這兒為什麼要這麼設計,為什麼要用這張圖,為什麼要這樣排版,好在哪兒,如果你用其他圖替換,應該用什麼樣的……等等

拆多了,排版,顏色,設計思路,審美,動畫等等自然上來,何愁做不出高逼格ppt?

2樓:ShyLee

要先制定好框架,一般是樹形分支結構。

每頁的字型樣式不要超過三種。 樣式包括顏色和大小,並不是三種字型。

對齊方式整齊。居中,居左,居右三種方式要統一。

配色要使用同一系列。

每頁文字不要太多

3樓:招財進寶

low不要緊啊,包括很多設計學專業畢業的孩子,前期做的都很low啊。

前期先【完全、一點都不移位、100%】的模仿開始吧。模仿的過程,其實就是在不斷提高審美的過程。

花瓣上也有很多整理好的ppt案例,挑著模仿看看。大概模仿個10來份就可以自己開始做了。

招財進寶diang的花瓣個人主頁

4樓:

low是每個ppter的必經之路,既然是必經之路就沒有啥好難過的,多模仿你決定高大上的作品,慢慢就會成長為大師級別的人物了。

5樓:冷酷的貴族

ppt要做的好,除了不斷充實相關的技能之外,提高審美是重中之重

站酷,花瓣等,每天抽一些碎片時間去看,審美感會有質的提公升

再配合ppt設計的勤加探索和聯絡,好看的ppt水到渠成

6樓:精進學苑

多幫別人做,倒逼自己提高!

每個人都喜歡炫耀,恰恰適用學PPT,自己做的好不好讓別人看看就知道,從免費到付費幫別人做,就能發現自己的不足了。為了下一次獲得更多讚賞和回報,你會更加有學習動力的。

如果乙個人堅持不下去,可以來我們平台參加活動,做得好還可以賺錢!

我的臉為什麼有時候看上去很瘦,有時候看上去又很胖?有時候早上起來有點胖,晚上再一看又感覺瘦了!

哈哈哈哈,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也有。其實這是一種視覺欺騙。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的乙個心理感覺並不太一樣,其實這是和自己的心理有關係的啦。給你舉個例子說明。如果我們早上心情比較好的話,而且外面的天氣比較Sunny明媚,你會覺得自己的心情更好看,旁邊的人感覺也比較親切比較舒服,身體狀態是乙個非常良好,讓自己感到...

為什麼醫生看上去都不親民?

噓 有乙個小秘密。其實啊,醫生這個物種,還有大批大批是存在於住院大樓的。那些實習的輪轉的規培的著白衣的生物。在他們身上你可以努力挖掘各種逗比or腹黑or呆萌.的屬性呀!咳咳,不過醫院有啥好住的哈哈強烈不推薦以各種方式主動進行上述體驗 T T 正色 如果有如果.我一定會選擇一生只用看到門診醫生不耐煩的...

為什麼唐斯看上去很軟,誰也頂不動的感覺?

e 40 進攻端背打小後衛,兩腿僵硬發直,上半身也沒有下沉動作,跟個木樁一樣生推,恕我直言,我很多年沒見過這麼糟糕的背打動作了。背打之後的動作幾乎只有半轉身勾手,但由於前期動作對抗不足,防守球員只要直跳就能輕易干擾 防守端更不用說了,不管內線外線幾乎是一撞就飛,防守震懾力幾乎為0.按理說唐斯的體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