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大自己十幾歲的人真的沒結果嗎?

時間 2022-01-14 18:48:14

1樓:大漢之風

其實,我認為只要是真愛,跟年齡真的沒有太大關係,大十幾歲,個人認為是男女交往的最佳年齡差!首先,我覺得在心理上女人比男人成熟的早,所以十歲的年齡差距男女在心理上差距不大!其次,女人比男人老的快,一般來說男人從35歲到55歲這個年齡段基本從體力到容貌,不會發生太大變化,而女人從35歲以後一直到絕經期45歲左以後,是衰老最快的年齡段,從這一點來說,男女相差10歲,在體力和容貌上,又能達到最大契合度!

所以,個人認為相差10歲時男女交往的最佳組合!

2樓:觀雲

他結婚了嗎?

他真的愛你?

你能拋下父母家族嗎?

這三個問題你能解決了,那完全沒問題。

【話說你們怎麼天天喜歡什麼奇奇怪怪的類目】

3樓:Eric Chen

你慢慢讀一下我的話。想象一下你們未來在一起的畫面,仔細想想,五年,十年,二十年……越多的細節越好。再想想這些畫面中你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什麼時間,做什麼事,見什麼人,說什麼話,穿什麼衣服,在什麼地方……你的家庭生活,社交,工作等等。

然後你在問下自己,這是你要的嗎?

4樓:油條豆腐花

我認為大概率是沒結果的。畢竟大你這麼多歲,如果你父母也只比你大20歲左右的話。你可以想象那個場面,比你爸媽小幾歲的人要稱呼你爸媽為岳父岳母。

這應該不是每個父母都能接受的吧,如果你父母可以接受的話,問題不大。

十幾歲想嫁的人真的能有結果嗎?

SIS1 至少就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沒有因為你在不同年齡層次的思想都不一樣十幾歲的時候我們只看愛喜歡乙個人根本不在乎他有沒有錢有沒有能力喜歡就是純粹的喜歡哪怕想到未來他要去撿破爛你也愛他但是等到了踏入社會開始面臨各種壓力的時候這時候才是考驗兩人能不能在一起的開始我跟我前任十六歲在一起了七年最後我實在受不...

22歲男孩會喜歡大自己十幾歲的女人嗎?

xdr1116 喜歡估計會有,才22歲,可能感情是真的的,但是時間不會長,找個同歲的可能有7年之癢,找個大自己那麼多的,能保持一兩年就是英雄了,我是男的,抱歉只是心裡話! 君太白 年齡從來都不是愛情的阻礙啊,當然會喜歡的。但看你的補充,這樣的男人真的值的你喜歡嗎?到不是說有很多異性朋友就一定渣,但他...

如何忘記十幾歲的年紀所喜歡的人?

隨風奔跑 十幾歲喜歡的人無法忘記,應該是還停留在你認識她最純潔的時候哪怕是最後乙個微妙的表情也至今難忘。當你到了二三十歲這個年紀再從新認識她你就發現你記憶裡的那個她已經不復存在了。 有趣的靈魂 不用刻意啊,自然而然,時間是最好的藥。偶爾想起,可能還會感謝不嫁或不娶之恩。十幾歲的年紀,終究是單純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