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脂率即將為零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0:02:11

1樓:明一偉

當時提問的題主來反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我14年大一開始辦卡到現在,換過一次健身房,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健身辦卡的時候問的問題,當時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問了這個問題。現在回頭看看覺得真的挺搞笑的。

題主我186的身高,大一剛來的時候只有110斤不到,之前又從小地方來上學的,啥也不知道,當然就是健身房裡的人告訴我什麼我就相信什麼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現在看到這個還是覺得很搞笑啊。

不過後來接觸久了之後,就稍微明白了。考研結束之後就開始比較有規律有目的地去練,現在題主本人現在已經快150斤了。讓大家見笑了,大家就當這個是搞笑就行, 看到回答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我就放心了。

最近,雖然還是很菜,但還是會加油哈。

2樓:

可能是教練說錯了,不是0.2%,是20%。

可以跟教練核對一下,如果他說沒錯的話,建議你先不用測體脂,先帶教練去測一下智商。

3樓:周阿姨

首先,現在常見體成分儀測量體脂比例多是通過生物電阻抗法,是計算值,而非直接測量值,存在較大誤差。

親歷廠家工程師帶新機器來安裝,兩部不同型號inbody,當場測同乙個人,體脂差距在10%-15%(分上下肢和軀幹),這都是常見的現象。

其次,別提一般健身房,就算是各省市級體育科學研究所,都很難做到定期約工程師來維護和除錯體成分儀。

大家都應該知道就算是自家重量稱也要有個校準調整,不然長時間使用肯定會不太準的。

最後,正常人體脂水平很難達到個位數,男性多在10%以上,女性多在15%以上(患病或刻意調整除外)。

所以,能把這樣數值的報告直接列印給你,這個健身房你也是不用去了——給你測試的人根本不懂他在測什麼……

160,54kg,體脂率過高怎麼辦?

李布魯斯南德爾森 先打擊一波,相對於你的身高體重,你的腰圍太大了。P 然後告訴你個好訊息,你體重不算重,而且你很年輕,代謝水平仍然在上公升期,只要用心調整,還有大把時間去改善體型。年輕就是好,實名羨慕。關於訓練,已經有美女提供過方案了,那就是加強力量訓練,增加肌肉量,這一點毛病沒有。具體而言,就是繼...

體脂2 6,我該怎麼辦。

CatHermosa 男運動員備幹了差不多4 8 已經就大小血管爆一身。如果沒有,只是體測儀不准而已。而且如上體脂並不能保持很久,人的感覺也會很難受。 吾乃小馬弟 體重太輕,不適用標準模型,電訊號法測的誤差可能太大 高階裝置對普通健康人大概也有正負5個百分點,體重秤這種我10 能測出25 不如用皮脂...

如果我想知道自己的體脂率需要怎麼算呢?

陽光燦爛小廚房 哦,現有兩個經驗計算公式好像都是對成年人的 公式1 體脂率 1.2 BMI 0.23 年齡 5.4 10.8 性別 男為1,女為0 公式2 成年女性 引數a 腰圍 cm 0.74 引數b 體重 kg 0.082 34.89體脂肪重量 kg a b 體脂率 身體脂肪總重量 體重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