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港大,港科大 土木研究生去哪個好?

時間 2022-01-12 20:02:12

1樓:有錄網

小錄來答~

從學校綜合排名來看,倫敦大學學院的世界排名是更有優勢的,不過從專業來看:港大和科大的專業更好一些,且港大和科大的世界排名也很不錯~建議題主重點看一下三所大學的課程設定,結合自己感興趣的課程設定選擇即可~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話就選擇世界排名更好的UCL吧~

2樓:

如果是回國就業的話,大約是 IC> 港科》= 港大》 UCL

不過一年制Msc的土木除了刷學歷沒多大作用,還不如同濟哈工的碩士好找工作。港大港科畢業的在香港倒是挺好找工作,畢竟香港土建挺缺人的,非本地學生找到工作的比例也很大

3樓:劉不惑

2.22更新

不太同意那位推薦UCL的同學。

題主目的是在國內工作,而且是土木專業,UCL的土木好不好查一查土木排名就行了,比前兩個不知差多少。國內的設計院不是土鱉,也都清楚哪些國外學校土木好一點,好學校的差專業還是差專業。

而且推薦UCL的同學應該沒搞清建築與土木的區別,英國土木碩士基本都是一年的(包括IC等學校),那個學院兩年的碩士九成是建築的,建築學制要長一些。

是MSC專案吧,港大好一點,但比科大也差不了太多。英國就算了,貴而且名氣不如前兩個。不過這三個如果是MSC專案回來可能對找工作幫助有限,不如國內讀個好學校。

英國UCL或者AA一年建築研究生和港大港中文兩年March怎麼選?

納蒂 我是退學出來的AA本科生轉去美國讀預醫科了 但我能給你的提示是現在在香港其實香港大學的碩士學位不值錢建築系的碩士學位更加不值得你花兩年時間去讀在香港住宿不必英國便宜如果硬要選的話我會去Bartlett 因為資源比AA多工作機會也比AA多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建築本身的造化而讀研的話請去AA Bart...

UCL,港大建築研究生去哪個好?

howl Leon 同問,感覺UCL的不管是AD還是UD都是很值得去讀的。畢竟是建築院的,設計也更能接觸到前沿的知識,很有巴院獨特的風格。倫敦其實對城市設計這個專業而言是很好的學習的場地,也是為數不多的世界城市。我會選擇UCL HLHL ucl.不是因為先鋒,而是至少站的足夠遠反思東亞地區的整個奇特...

去港大讀研究生和去美國讀研究生哪個好?

愛慕斯 有條件的話去美國吧,那邊的金融環境更好更健康更完善 提前邁入國際化視野是對你以後有很大幫助的,也可以吧英文好好補齊一下。也不能說香港就一定差,目前來說整個香港出現的問題還不少,教育環境社會環境也在慢慢走下坡路。最後還是看你自己選擇了。 Lawrence W 分情況 如果你能進入美國非常好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