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看看我的畫面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1-11 16:38:38

1樓:小天坑

我相信只有我的回答才是最專業的!!!

1區分固有色。

2畫面層次拉開。

3整體意識不夠。

這是最核心的問題。望君努力。加油臭寶!嘿嘿!

十多年藝考教師路過,西美

2樓:消失的光

1.畫畫要有整體意識,暗部要整體。

2.畫面黑白灰層次要有。比如罐子黑,蘋果白,襯布灰。沒有黑的東西,投影應該壓重。

3.還有物體反光太亮,應該把暗面和投影揉到一起,筆觸感別太強,反光比較微妙。

4.物體主次與挑點,物體的強弱關係,哪個的刻畫力度更強,哪個更虛。物體也要注重前後空間,挑出刻畫點來使畫面精緻。我看你還是有主次的,不過還是不夠舒服,應該看整體多調整。

5物體塑造要下功夫,不是亮面排線,而是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能表現物體的體積,空間。再來一點適當的細節,即可。

希望多觀察來畫,結合理論畫出有感受力的畫面。把握物體實際的微妙光影變化,而不是純靠理論畫畫。

3樓:客舟聽雨

我覺得像是半成品,根本沒畫完,比如最後一張,那個人臉石膏像感覺就是石膏像打了一層底子,然後就沒了,也就是說只到了第二步。所以下次麻煩畫完了再發出來,不然看不出啥問題。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正手擊球都有什麼問題?

張華 動作大體還可以,這個階段不用太講動作。唯獨要指出的是上半身有點 趴 這樣打低球還可以,平擊或高球發不了力。解決方法是對方拋球瞬間做乙個 挺胸抬頭,分腿墊步 的動作,注意不要駝背。這樣才到學網球第乙個難關 手腳協同,要走位去找擊球點。 Minzhe XU 和自己揮拍時候的姿勢做對比 又看了一下,...

請大家來看看我朋友的這張畫有什麼問題?

白白 你這是坐累了又改趴著畫了麼 透視統一一下吧另外物品是有固有色的,你這拉的不夠開,而且亮部的顏色都一樣了吧。暗部可以虛一些,但不等於什麼都沒有啊 好像瓶子畫倒了,也許下次拍照的時候你可以拍正一點? 繾綣墨 調子。整體灰濛濛造成物體本身固有色表達不清,整張圖酒瓶應該鎮住畫面。影子很重要,最前面的紙...

可以幫我看看我寫的網文有什麼問題嗎

銷魂禿子線上暴躁 終於有女頻了!文筆不錯鴨,個人感覺海星 但有一點平淡吧,容易抓不住讀者 要為下文做鋪墊 我怎麼天天都是這句話哈哈哈 網文本質還是要爽的!劇情就不夠抓人,就和男生撩你一樣,說的話不吸引你你怎麼可能會繼續呢。好奇怪的比喻哦 儘管不是我喜歡的文風吧,但文筆真的挺好的吶。可能個人原因 代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