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時候餓了還可以繼續練嘛?

時間 2022-01-11 14:45:11

1樓:平行時空

我個人認為可以,因為我鍛鍊著感覺餓了,好像脂肪在燃燒。但有飢餓感之後不應該再鍛鍊太長時間,容易血糖低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啊帽哥哥萌萌噠

建議健身前1小時用餐,身體沒能量健身沒力氣,狀態不能發揮到最大,效果不好,健身過程中的了,可以少量吃點麵包碳水類的,恢復體力,可以更好的訓練。有氧的話就練前一小時吃點全麥麵包,過程中餓了,就別吃抗著。

3樓:花生

可以。但是不建議有低血糖的人空腹練。

除了醣類和脂肪,肌肉一些情況下也可以被分解提供能量。

所以可以餓了繼續練,但是要把握好度,不要過度訓練,否則不僅不能增肌還可能掉肌肉。

而且身體出現不適狀況後要立即停止運動。

健身後要即使補充蛋白質和碳水。

4樓:健身麗麗

感覺到餓,可以繼續練。

但是已經感覺到頭暈,發冷,發抖就不要練了

這是低血糖的反應了,餓了也是血糖較低的表現,但還好,不影響運動表現。但有時候,感覺不餓,也出現了低血糖反應,這時想繼續鍛鍊,就需要補充一定的糖分,老鐵們一般會補充葡萄糖,或者是運動飲料。

真的有充電的感覺,哈哈。

5樓:Pooooo

你去健身一次無非也就是一兩個小時, 餓了沒有立刻吃東西, 沒有什麼關係的, 而且糖原被消耗掉了, 還會消耗脂肪, 如果能有個香蕉來補充能量也是很好的選擇, 不要在意那麼多小事

這樣的情況我還可以繼續追他嘛?

烏枝枝 你們不是都快畢業了嗎?強烈建議你考慮一下家庭因素再決定 而且他是學長,我推測應該你大三他大四吧。考慮一下你們家鄉在哪,家境是否差不多,成長環境之類的,如果都很不錯有長久在一起的希望,建議再追。 子楓在飛奔 咳咳,先撩你,然後等你喜歡上了,他就撤退。很常見的 挑戰 征服 套路,說到底就是乙個男...

健身練腿的時候,時非常非常不想練深蹲。 可以不練嘛?

可以假如你僅以形體作為目標 李大剛 深蹲只是練腿部 臀部肌群的一種方法,我個人也很少用深蹲訓練腿部,對於運動員來講,深蹲動作基本不具有功能性,幾乎任何乙個專案都不是在雙腿深蹲狀態下完成,力量訓練我們更注重單側腿,如單側腿蹲起 負重保加利亞蹲 負重弓箭步蹲跳,都能夠練出飽滿且形狀好看的肌肉形狀。而且深...

有哪些適合放在宿舍,晚上餓了時候可以吃的食物?

西門吹雪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既讓我回憶了學生時代,又讓我分享了我珍藏的秘密零食。乙個胖子總結的美味零食集合 1 乙個胖子總結的美味零食集合 2 1 西式糕點毛巾卷 蛋糕就像名字一樣,毛巾卷,柔軟而且好吃。普普通通的外觀,配上不一樣的口味,帶給你超震撼的口感。你不想來試一下嘛。保質期可不長,只有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