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本耽美甜文 最好是無腦甜文 嗎?

時間 2022-01-11 14:45:09

1樓:老表托夫斯基

那個朽木充棟樑絕對是甜的一絲絲虐都沒有

你的距離也是甜的,超級超級甜,但是不無腦

真想看無腦甜文可以看看呂天逸的,他的書大部分都是短篇小甜文

2樓:nnyoiyu

衛言梓是乙個三線的小鮮肉,長相帥氣但演技蹩腳,同一公司的顧依涼和他不同,是乙個長相和演技俱佳的二線實力明星,靠實力和人品贏得無數粉絲。

本來兩人沒什麼交集,但粉絲們過度腦補,兩人成了「不共戴天的對家」。

在粉絲眼中,

衛言梓對顧依涼微笑,是笑裡藏刀。顧依涼對衛言梓微笑,是無言挑釁。

衛言梓和顧依涼擦肩,是視若無睹。顧依涼和衛言梓擦肩,是心中不屑。

衛言梓和顧依涼同框時低下了頭,是心中不爽。顧依涼和衛言梓同框時低下了頭,是故作清高。

無論衛言梓做什麼,都會被拿出來黑,和顧依涼放在一起捧一踩一。

突然有了實力強勁的對家,衛言梓壓力很大,只能靠在網上看對家的黑料解悶,沒想到無意中看到了自己和顧依涼的cp。

在cp粉眼裡,

衛言梓對顧依涼微笑,是眼含春風。顧依涼對衛言梓微笑,是欲語還休。

衛言梓和顧依涼擦肩,是忍不回顧。顧依涼和衛言梓擦肩,是心中留戀。

衛言梓和顧依涼同框時低下了頭,是不勝嬌羞。顧依涼和衛言梓同框時低下了頭,是強忍喜愛。

無論衛言梓做什麼,兩人都是千般的甜,萬般的蜜。

平時網路上只能感受到惡意的衛言梓,在這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十分投入的衛言梓,不到半個小時,竟然不知不覺的嗑起了自己和顧依涼的cp。

就在這時,顧依涼機緣巧合的和衛言梓進了同乙個劇組,兩人之間的爆笑溫暖的故事就這樣拉開了序幕,cp嗑著嗑著竟然成了真……

3樓:放歌

《少汪幾句》

《戀愛基因缺陷》

《穿成校草前男友》

《美滋滋》

《PUBG世紀初戀》

《awm絕地求生》

《偽裝學渣》

《一觸即燃》

《拯救校草的那些日子》

《知彼》

《聽說你有我資源》

《和情敵結婚的日子》

《我磕了對家x我的cp》

《哎我刀呢》

《糖分》

4樓:Chuanmm

一本嗎?

我的心得是,看了虐文就去看漫漫何其多。

甜。一般都是老流氓攻和小羞澀受之間的故事。但無腦這個要求有點難,漫漫何其多的文還是有點腦的。

《AWM》,《FOG》是她最近的電競文

她的《當年萬里覓封侯》我不太喜歡

《棲息之陸》,《婚約》,《長腿叔叔》,《影帝》,《暴君》,《天潢貴冑》都挺好的,輕鬆愉悅,甜。

她唯一受人詬病的地方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就這麼喜歡了。唔,從甜文的角度來說,好像不是個問題。

一人推薦一本耽美書

林秋 搜了下,發現沒有草茉莉。草茉莉 生活太奇太妙,雲壤之別間也能構建關係,催生愛情。大學老師x理髮小哥 鄭斯琦x喬奉天 想走溫情流 攻是乙個大學中文老師,他喜歡汪曾祺,我也超喜歡。作者文筆挺好,細膩。感情慢慢公升溫,自然過渡。讀過汪曾祺老先生的 人間草木 識了一種花,晚飯花,也名野茉莉,也名草茉莉...

求一本重生復仇文!也求推薦重生復仇爽文,無腦爽那種,一點玻璃渣也不想吃!嚶 球球你們 ?

胡氏人家 強烈推薦鳳輕的文 盛世謀臣 附帶簡介 前世,她是相門之女,一朝淪落家破人亡。滿腔才情只付秦樓楚館。今生,她為復仇而來,紅妝褪盡仇恨深埋,似海深仇誓要改天換日。曾經,她是一代奇女,風華萬千才藝無雙,一把烈火焚盡,只留千秋豔骨。如今她是絕世奇才,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一襲青衫風流,成就萬古賢名。她...

有哪些主受的耽美快穿文,可以推薦一下嗎?

焦糖巧克力 咩.偷偷問個書。受穿一本書裡,那是高科技時代,原身把攻欺負的特別慘,因為原身把攻 前期攻就像個奶貓一樣聽話嗚嗚嗚嗚 家裡財產偏了然後拋棄攻自己去特別特別厲害的星球發展,攻特別特別落魄,死了以後命運之神照顧他從新或者balbalal。正好受穿過去啥啥啥的。ps 攻,金髮養了一條。巨型 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