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歲,就害怕老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4:38:21

1樓:Xiang

回想自己的十六歲,那時的我是現在的你,年齡應該是人生的最好年華,可能出生的境遇不同,思考的問題也許會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我,我想你應該先努力的結合自身的生活環境或者說自我的理解能力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好好學習,比如立乙個小目標:學習之餘幫助媽媽做一次家庭衛生等等,相信自己!即使老去亦是自己,獨一無二!

勿念其他!勇敢一些!加油!

成就更好的自己!

2樓:逸軒

與其擔心未來變老,不如抓住現在的年輕。生老病死的規律客觀存在,再怎麼想該來還是會來滴,不如趁著年輕,抓住年輕,享受年輕。

3樓:乙隻大肥鵝

老去是我們的必然經過之路。

我每次會覺得:啊,我是不是快二十了。

其實我不過十七歲快十八。

但是時間就是這樣,催著你走,趕著你走。你不能拒絕,也不能反抗。

因為你會發現,反抗會讓它溜走的更快。

老去可怕嗎?

當然。

我也會有時候想:要是我活不了八十幾歲就死去了怎麼辦?萬一我沒有老就離去了怎麼辦?

有時候這麼想會覺得生活需要用力。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生什麼時候死。

這些都是未知。

既然生死未知,那又為什麼在乎我會不會老去呢?

你還只有十六,正是青春年華。

也許你覺得自會老去,擔心害怕,是覺得自己的活力青春即將離開,而你在學習的苦海掙扎著,從來沒有看著你多彩的青春。

什麼時候才是老?

六十歲的老人也可能看起來不過四五十歲,精神滿滿,充滿活力。

她們在用力的生活,展現自己最年輕的一面,只有十六歲的你,又擔心害怕什麼呢?

老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生活的活力,變得死氣沉沉,沒有精神,那麼無論你多少歲,你看起來都是乙個「老」了的人罷了。

十六歲天天怕死,怎麼辦?

說不定你不是怕死,只是死亡太陌生了,你只是害怕未知而已。我十六歲我也怕死啊,但我怕的不是死亡本身。現在生活很美好我很滿足我不想就這麼死啊,我還想過的更開心呢。所以我怕死。死亡本身有什麼好怕的鴨 我七歲那年,有一天晚上不知道幹啥了,腦子一熱跑去問我媽,死是啥啊?我媽當時好像是在梳妝,有點心不在焉的回覆...

十六歲孩子打媽媽怎麼辦?

糰子是只貓 你說你弟弟不尊重你媽媽,但我覺得你媽媽未必尊重你弟弟,而你同樣。你弟弟16歲,正是青春發育期,他反鎖門是可以理解的。我認為,即便再親密的人,當他 她 向你關上門,最起碼的尊重除了迴避就是輕輕叩門。同樣,面對乙個16歲的小夥子,父母在解決事情上,應該像對待成年人一樣的交際和談判,而不是動手...

我喜歡上了比我大十六歲的男孩怎麼辦?

嗚呼呼哈哈哈 比你大16歲,可能不是男孩了吧,是男人,喜歡沒什麼錯,如果他人品各方面都不錯那值得你喜歡,但是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想擁有需要慎重考慮。 見逸思遷 遇見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真的,喜歡就勇敢的追吧,被拒絕了不丟人,只是你太喜歡他了,把自己的真心捧給他看,被拒絕了罷了,於你而言你拼盡全力的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