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怎樣過

時間 2022-01-11 14:38:21

1樓:劉一兵

起起伏伏,跌跌落落,人生究竟要怎樣過,害怕稍有偏差就會無力挽救,努力著看到豔陽要迎面微笑,卻無人看到身後飄浮的團團烏雲,我已極力控制,也不是壓抑,也不是按耐,那是一種來自心底的恐懼,在我一直向前奔走的路上,兩側皆是倒下去的同齡人,左側因愛而傷的殘骸,右側因夢想而死的遺體,我試圖閉上眼睛,但又必須睜開看好前面的路,而你也一定一定不要像下看,因為那也不是路,那是一條長長的鋼索……你說這不是你的人生,是的,這是我的人生,即使滿目蒼翼,還要迎著豔陽啊

2樓:我們物業一般般

該努力的時候努力,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養育子女,照顧父母!

該躺平的時候躺平,到了一定年齡就不該強求,不去愛不該愛的人或者事!

看淡一切!

3樓:鬍水

這又不是終點,為啥會這樣考慮呢,人說「蓋棺定論」不是沒一定道理的,高考考研就敲定終點,那以後的日子是啥盼頭,再者說,故事是由人講的,「考上211985是成功的人生」這是一種故事,「沒考上211985是成功的人生」,這又是另外乙個故事,你何不當乙個講故事的人,而甘願要當乙個聽眾呢?推薦《人類簡史》,人類從開始講故事區別於動物,講出你的故事,讓世界聽,不要被世界的故事拖著走。

4樓:隱姓埋名

不算。人生就像過山車,有低谷,有高峰;想想過往,曾幾何時也感覺自己達到了人生巔峰,也曾經歷過人生低谷。低谷表示你即將走上坡路,總結經驗教訓,收穫成長經驗才是最重要的;佛曰:

遇見和經歷都是佛緣,得到是佛緣,失去是佛緣;

我們可以過怎樣的人生?

he elka 回答這個問題有跟20歲,十多歲的自己對話的時空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風景,那一刻的你和未來的你,可能在外在會變得更有成就,也可能不會。等待每個人的人生,在每個階段,最幸福的事情都是希望和選擇,而我認為越來越成功的人生,就是你離希望越近,越知道如何選擇。三十歲的我希望十多歲的我多一...

人生怎樣過才不枉此生?

寫給自己 提公升自己,想想要的是什麼。努力完成學業,就業。回報父母 朋友 社會。隨性而活。追求愛,表達所愛。在機遇來臨之前,充分準備。做事盡量不讓自己後悔,有遺憾。2018.12.30 我只想告訴你如下幾句話 希望你把它作為自己的準則人生的煩惱會少很多Who care?Nobody care.So ...

究竟該讓孩子過怎樣的人生?

葉子 第一,學習上順勢發展。順著孩子的天性發展,不要過度強迫,去發展她擅長的,比如我家孩子對數字很敏感,我就著重培養這一塊,她也十分喜歡,不過度強迫,就不會扼殺她的天性,同時,我們在陪她學習的過程中,不要過度在意結果,而是重視過程,比如,她選擇了乙個東西去學習,我們就要教會她堅持和認真。第二,生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