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肉和火腿腸有差別嗎?

時間 2022-01-10 15:59:40

1樓:張涵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聽說過乙個說法,叫做「火腿腸是肉嗎?」

沒有人懷疑午餐肉是不是肉吧,這其中的差別不言而喻。而且好的午餐肉和普通火腿腸之間的差別更大,完全就是優質肉類和澱粉肉之間的鴻溝,要知道火腿腸裡面肉的含量連一半都不到...

2樓:軒轅龍宇

有沒有差別,吃一吃不就知道了嘛。雖然說都是肉製產品,但這差別真的不僅僅是外包裝呀什麼,很明顯大部分午餐肉用的肉都比大部分火腿腸用的肉要好得多。自己在家下過廚的都知道,煎一片午餐肉和煎一根火腿腸時,前者會有誘人的肉香,後者並沒有,這也是我平日裡比較愛吃午餐肉,而不是火腿腸的原因,畢竟是肉食主義者~

尤其是在家煮泡麵的時候,煎乙個蛋,再煎上六七片大希地午餐肉,一口爽滑筋道的麵條,一口外層酥脆內裡緊實的肉肉,口感層次豐富,不要太滿足~

3樓:丟了在我還看什麼

先說結論,肯定是有差別的。

原料上:午餐肉多用豬肉、牛肉,火腿腸多用豬肉、雞肉,而且前者選用的肉質往往更好一些。

製作過程上:午餐肉是通過高溫高壓,密封罐裝來進行儲存保鮮,沒有新增防腐劑,火腿腸就是普通的腸衣包裝,新增了防腐劑的。

而且有的火腿腸都不能叫做肉腸,澱粉的含量比肉多得多,而午餐肉都是肉,真·新增澱粉,部分火腿腸是澱粉裡新增肉。

4樓:徐徐

當然是有的呀,從火腿腸都是一根一根地普通包裝,午餐肉都是罐頭式包裝就能看出來,這兩者雖然都是肉類製作而成的,但製作工藝不一樣,後者製作成本相對而言更高一些,用的也都是更好一些的肉。

為什麼午餐肉叫午餐肉

哈哈哈哈 主料豬里脊肉400克雞蛋1個輔料鹽適量料酒適量水澱粉適量蔥薑末適量午飯肉的做法過程1.將里脊肉用水沖洗乾淨,洗掉外表的油膩。除掉連在肉上的筋和膜,不然不但欠好切,吃起來口感也欠安。里脊肉切成肉丁,這樣再剁肉蓉的時分會很輕鬆。把切好的肉丁,剁成肉蓉。2.把蔥薑末倒在肉蓉上,接著剁。這樣蔥薑的...

為什麼午餐肉要選擇中糧梅林午餐肉?

山君與見山 以食為天,我就是乙個大吃貨。特別愛吃肉,但是平時上班很忙,午餐肉就成為我的最愛了。我最愛的午餐肉就是這個牌子的午餐肉。對於這種肉食美味來說,他家午餐肉是 開袋即食 型別。也能搭配其他的蔬菜一起炒製,營養方面將會更加的豐富。像那種普通午餐肉,除了澱粉口感,最難接受的就是齁鹹的口感,鹽分高,...

午餐肉的蓋子怎麼開啟?

蘇泠 快!快讓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當我把第乙個午餐肉罐頭的拉環搞掉了之後,我不服氣的又開了乙個,結果成功的把拉環又搞掉了,而且十分氣憤的把拉環都扔掉了。我的內心毫無波瀾 但是我擁有一把剪刀!朋友們!剪刀真的是人生之光啊!就在這個位置,奮力戳戳戳戳!戳不開不要怕,鐵杵磨成針,堅持下去,看!我都聞到了...